下巴和脖子连接处偶尔疼痛是什么原因?特别在天冷时。

会员14600702 2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下巴和脖子连接处偶尔疼痛是什么原因?特别在天冷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洪托 医生会员 河北广宗县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72468
问题分析: 你好,你这情况有可能是颈椎病压迫神经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查一下颈椎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右侧精囊疼痛考虑可能是由于精囊炎的原因引起的。建议服用消炎药治疗结合局部理疗治疗。近期尽量避免性生活。通常都要做前列腺液分析和泌尿生殖系统B超等来明确诊断。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按时作息避免劳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引起右腿腿痛的原因非常多,常见的是以下情况引起。一、如果局部受到外伤以后引起的软组织损伤、韧带断裂、半月板损伤、骨折、脱位,有可能会引起右腿腿痛。二、如果存在右腿的膝关节骨性关节炎、半月板损伤或者有股骨头坏死的情况,也会引起右腿腿痛。三、如果有腰椎间盘突出、腰椎管狭窄症、腰椎滑脱,当压迫到脊髓神经根的时候,也会出现右腿腿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胸闷疼痛与心脏出现的问题有关,就是冠心病和心脏病,除了这两种外,其他的心脏有关联的疾病也会导致这些症状,冠心病心绞痛是冠状动脉粥样硬化狭窄导致冠状动脉供血不足、心肌暂时缺血和缺氧所导致的,心前区会产生疼痛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主要是由局部炎症感染引起脓疮,或者是口疮引起的,和缺乏维生素都是有关系的。可以口服消炎药物治疗的,多吃含维生素多的食物,要注意口腔卫生,都有利于改善症状表现的,要及时用药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肛门里面疼痛常见原因是痔疮,也见于肠炎、肛周脓肿、肛裂、肛瘘之类疾病,这组肛周疾病具体病名诊断,需要结合表现以及直肠指检和直肠镜检查,一般直肠镜检查可以明确原因。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脚踝外侧疼痛是由于腱鞘炎的原因,因为左脚踝外侧是腓骨长、短肌肌腱通过的地方,患者由于着凉或者长期行走,或者穿了不合适的鞋子,会造成肌腱的慢性劳损,从而出现疼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