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减怀孕应该吃什么药。

会员14467461 36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甲减怀孕应该吃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其辉 医师 于都县仙下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9708
指导意见:一般是 可以怀孕的,但对孩子会造成元素缺乏。建议用中医 食疗为好。 如果是先天性的甲减是有可能遗 传的
有用0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甲减是由多种原因致使甲状腺激素合成、分泌或生理效应不足引起代谢率减低的全身性疾病。临床上可表现为疲劳、食欲不振,腹胀,便秘,怕冷.,心慌、气短,呼吸困难,体重过重、反应迟钝、便秘、女性闭经、不育,皮肤干燥、粗糙、变厚、手掌处呈橘黄色,忧郁、说话慢、头发干稀,眉毛外侧脱落等。
意见建议:您平时要禁忌烟酒,少吃海产品,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一些银耳,红枣,菌类等增强免疫力的食物,希望可以帮助到您,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汪鑫冉 齐鲁医院五官科
擅长:口腔疾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33
问题分析: 甲减需要长期服用甲状腺素替代治疗。建议用中医 食疗为好
意见建议:如果是先天性的甲减是有可能遗传的。祝您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妊娠期合并甲减的患者不能够食用油炸的以及含有脂肪丰富的食物,例如油条,肥肉,这些食物是不能吃的。因为妊娠期合并甲减,更容易导致高脂血症的发生。
怀孕甲减容忍导致胎儿体格发育异常和智商发育障碍,为了胎儿的健康发育,必须积极服用左甲状腺素以替代治疗。尽量少吃辛辣、油炸、刺激性食物,以免刺激甲状腺抗体的升高。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1、含碘类食物人体当中如果缺碘的话,最有可能引发的疾病就是甲状腺功能减退。女性在妊娠期,自身和胎儿对碘的需求量都要加大,不注意补碘,很可能引发甲减,含碘的食物,如海带、海鱼、紫菜等一些海产品,尤其是海鱼,每隔2-3天吃一次,2、蛋白质丰富食物,孕妇身体当中如果缺乏蛋白质的话,也会引发甲减的情况发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病情分析: 甲减需要长期服用甲状腺素替代治疗。建议用中医 食疗为好
意见建议:如果是先天性的甲减是有可能遗传的。祝您身体健康!

汪鑫冉五官科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2133
擅长:口腔疾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怀孕3个月,进行检查,出现甲状腺甲状腺炎的症状,应该考虑是不会对怀孕产生影响的,是不会影响胎儿的生长发育的,暂时是可以不考虑进行治疗的,不必担心,应该好好养胎
意见建议:保持良好的心态,注意休息,合理膳食,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多吃维生素丰富的食物,加强营养,平时应该积极进行孕期保健,定期进行检查。祝您好孕!

田燕主治医师妇产科邹平中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一般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病情分析:妊娠后发现甲减,及时治疗,一般对胎儿没有影响,请不要顾虑,
意见建议:可以服用优甲乐1片半,继续妊娠,半月后复查。

刘金祥医师中医科石家庄乐心医院已帮助用户:43855
擅长:治疗高血压,糖尿病,中风后遗症,妇科杂症,风湿骨病,擅长运用中医手段治疗内妇外儿骨伤等各科常见病,疑难杂症。

问题分析:您好,现在的孕酮数值很低,怀孕早期孕酮不足的话容易出现先兆流产,此时就应该先给予黄体酮等药物保胎治疗。
意见建议:此时还应该休息为主,采取药物积极保胎治疗,一般保胎治疗一周之后复查,检查甲减的问题可以暂缓一步。

熊依飞主治医师妇产科已帮助用户:38502
擅长:妇产科常见疾病的诊治,如妇科炎症,先兆流产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