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用性器具对我有什么影响吗我是离异不想和男性发生...

会员14274586 41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请问用性器具对我有什么影响吗我是离异不想和男性发生关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良峰 冀美医疗美容整形美容
擅长:颌面部整形,腹部吸脂,注射除皱
已帮助用户: 7937
问题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不必担心,只要保证器具的卫生就没有问题。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冠和嵌体都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尽量根据自身的情况来选择。牙齿损伤可能是牙结石或者是牙菌斑引起的,还有可能会导致牙龈出现疼痛症状,通常牙冠的缺损面积在一半以下,通常可以采取牙冠修复的方法改善,并且需要采取良好的补牙材料实体。若是损伤的面积比较大,通常可以采取嵌体修复的方法治疗。日常注意做好口腔的清洁和卫生,不要吃些有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辣椒,避免牙齿受到损失。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牙冠和嵌体具体哪个实用性比较强,需要结合牙齿损伤的程度来决定。牙冠通常可以治疗牙齿缺损,或者是牙根治疗后,出现较少的牙齿组织残余现象,并且全牙冠的使用性更强,能够增加牙齿的抗能力和咬合压力,有利于防止牙齿折断。若是牙冠的曲面损伤比较严重,然后材料出现反复脱落现象,通常可以采取嵌体的实用性更强一些。补牙后牙齿的敏感度比较高,防止牙齿受到温度的刺激,吃一些温热容易消化的食物。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牙冠和嵌体的实用性一般都是比较强的,但是也要根据病情的严重程度,选择合适的治疗措施。如果牙齿的情况并不是特别的严重,龋坏的面积比较小,可以通过做牙冠的方式来进行修复,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但是如果牙齿损失的面积比较大,出现了补牙材料反复脱落的情况时,通常需要通过嵌体的方法进行治疗,实用性可能会更强。治疗期间需要注意口腔的卫生,一定要注意早晚刷牙,能够预防口腔疾病。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脑起搏器对于年龄略微偏大、症状范围比较大,比较严重的病人,可以考虑起搏器的手术,起搏器的优点是在脑结构上没有的破坏,结构是完整的,可逆、可调节,在手术当中可以观察、可以调节。手术以后,可以根据病人的病情变化来调整。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牙冠和嵌体相对来说都是比较实用的,一般可以根据个人的口腔情况选择比较适合的处理措施。如果牙齿龋坏的情况不是特别的严重,但是补牙材料有反复脱落的情况,通常采取嵌体的使用性比较强一些,如果牙齿做了根管治疗,而且剩余的牙体组织比较少,通常做牙冠的使用性会比较强一些,通常能够增加牙齿的抗力性,而且还可以避免牙齿出现劈裂的情况,但是也需要选择比较正规的大型医院。还要注意口腔清洁卫生,并且在饮食上最好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影响到个人口腔健康。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因为很多骨折患者在手术后都会有肌肉萎缩的现象,但是这是一个正常现象,所以不用担心每个患者都会因为长时间的不活动所导致部分肌肉萎缩。只要骨折恢复后进行一定的康复训练和活动肌肉萎缩就会慢慢的恢复。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