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做乳头缩小术七天拆线后觉得确实小了,当时外...

会员14068155 31 已回复
您好,我做乳头缩小术七天拆线后觉得确实小了,当时外形有点不满意,心想恢复一段时间就好了,但现在怎么又大了,乳头还有点痛,这还不到一个月怎么会这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坛 山西中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47
问题分析: 您好,整形后如果出现手术创口肿、痛、且红热是炎症感染。
意见建议:您如果出现以上的症状说明您手术部位有感染,建议服用抗生素。
有用0
相关问答

乳头缩小术前需要对局部进行清洗,保持患处干燥,手术以后通常需要注意局部卫生。乳头缩小术主要是利用手术的方式来将部分的乳头切除,从而达到比较好的效果。手术之前需要进行全面的检查,排除是否有禁忌症,而且还要对局部进行消毒,最好能够避开月经期。手术以后需要对伤口适当的进行消毒,或者是采取外用药物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促进伤口的愈合。恢复期间需要注意保持饮食,清淡,短时间内不要穿内衣,否则可能会刺激到乳头。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从医生的建议,以免接触水引发伤口感染。手术后,伤口会造成少量渗血症状,是伤口内淤积的血液。通过擦拭的方法来清洁卫生。女人的乳腺比较易引发感染,术后应该多加注意,不要提拉重物。同时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乳头缩小术前后注意保持手术部位清洁卫生,防止发生感染。在做乳头缩小手术,前两周需要戒烟戒酒,不要服用抗凝血的药物,而且在手术前一周需要注意清淡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手术前需要进行全面的身体检查,在保证身体健康情况下才可以进行手术。在乳头缩小手术不要用手触碰手术部位,否则很容易使伤口部位出现感染。恢复期间注意清淡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影响到伤口愈合。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乳头缩小多数是采取手术的方式将乳头变得小一些,能够改善乳头大的现象。如果自身的乳头比较大或者颜色比较深,会看上去不太好看,通过乳头缩小手术会对局部多余的组织进行切除,然后缝合能够达到缩小乳头的目的,也可以使乳房整体比较美观。在手术之后需要做好护理工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乳头缩小术前通常需要注意避开月经期,术后一般需要注意避免抬高上肢的动作。乳头缩小手术是通过在乳头部位做小切口的方法,将过高或者是过长的乳头进行切除,缩小之后,再进行缝合的方法,达到使乳头恢复正常的效果,从而美化胸部。而月经期间身体比较的虚弱,如果在月经期间进行手术操作,可能会导致身体出现不适,所以手术的时候一般需要避开月经期。术后要保护好乳房,尽量避免过早的性生活,并且不要提重物。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乳头缩小术一般需要2到3个月的时间就可以完全恢复。具体跟个人的恢复能力有一定关系,如果恢复能力较强,一般2个月左右就可以完全恢复,恢复能力较差的,就需要大约3个月的时间才可以完全恢复。恢复期间需注意局部的卫生,避免引起感染,饮食方面不可以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