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宫外孕怎么自我诊断?最早能诊断宫外孕的方法是什么...

会员14003817 24 已回复
那宫外孕怎么自我诊断?最早能诊断宫外孕的方法是什么?一天内吃了两种紧急避孕药不避孕的概率有多大?跪求解~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银利 护士 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
已帮助用户: 160928
指导意见:是不能进行自行诊断的,最好是到医院进行B超的检查就可以,注意行护理,要是确诊为宫外孕就要到专科的医院进行治疗就可以的。
有用0
关注
张彬 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17259
问题分析: 要考虑宫内怀孕时间太短或宫外孕可能。正常宫内妊娠,HCG值是翻倍增长的
意见建议:如果翻倍不理想,要考虑胚胎质量有问题、或宫外孕可能。宫外孕和早孕初期很难鉴别,只有动态监测
血HCG及超声的变化,再酌情处理。
有用0
关注
李文秀 上海尚德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儿童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2446
问题分析: 您好,宫外孕的表现:停经,腹痛,阴道出血,晕厥与休克。超声检查和阴道后穹窿穿刺可明确诊断。紧急避孕药的避孕率可达98以上。
意见建议: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有用0
相关问答

受精卵着床在子宫腔内,如果在子宫腔以外着床称为是宫外孕,比如在盆腔或者是在输卵管着床,大部分是输卵管着床多见。无论是宫腔内怀孕还是宫外孕,用早孕试纸测试都会显示是阳性。自己无法判断是宫腔内还是宫腔外。可以在怀孕六周左右到医院做B超检查,一般怀孕六周做B超,在宫腔内能够看到孕囊,看到胎芽,如果看不到孕囊,那么可能是宫外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怀孕是发生在子宫内的。如果怀孕发生在子宫外就称之为宫外孕。宫外孕早期可能没有症状,之后会逐渐发生出血、疼痛等症状。宫外孕的确诊依靠B超检查。如果担心自己是宫外孕,可以在停经40天左右到医院做B超检查。注意休息,尽量少活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外孕早期的症状,会出现停经的症状,如果平时月经周期规律,出现月经延迟一周以上,考虑应该是怀孕,停经6周左右应该做B超检查,确定是宫内孕还是宫外孕。宫外孕会出现腹痛,阴道流血,hcg值翻倍增长超过一周。一旦确诊的宫外孕,应该住院观察。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是比较严重的。宫外孕一般手术治疗,至少切掉一侧输卵管,与正常相比受孕的几率比别人少一半。宫外孕没有大出血,这样治疗还可以。如果大出血,会有生命危险。宫外孕一旦发生,必须马上到医院治疗,是妇科急腹症的一种。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可以选择早孕试纸条检查出是否怀孕的情况,但是对于是否宫外孕早孕试纸无法检查,需要在停经四十天左右进行超声检查。腹痛是输卵管妊娠的主要症状。发生在流产或破裂之前。第三个早期反应为阴道流血,一般呈点滴状,不超过月经量。少数也可流血较多。发生怀孕之后定期进行孕期检查,保证胎儿的正常发育情况,注意休息,避免熬夜,保证饮食的营养均衡。多吃新鲜的果蔬。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宫外孕首先表现为停经,其次最突出的表现就是腹痛。腹痛表现为撕裂样或是阵发性疼痛,并伴有恶心,呕吐等,有时盆腔内可见原始的妊娠囊,及心管搏动,妊娠管,输卵管妊娠的直接证据,直肠子宫处有积液或盆腔积液。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