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激光手术,还有能彻底去除乳毛的方法吗?比如用镊...

会员13913874 2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除了激光手术,还有能彻底去除乳毛的方法吗?比如用镊子拔掉后,抹上药膏,能彻底去除乳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业娟 个体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210631
问题分析: 你好,目前脱毛方式有效,而且效果能达到永久性的,就只有激光雪肤脱毛了,激光脱毛是利用仪器对体毛的毛囊进行消除,让毛发无法再进行生长,但激光脱毛要对生长期的毛囊才能起到永久性脱毛的效果,建议你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检查一下毛发性质。如果还有疑问欢迎在线咨询。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打胡须能彻底打掉,效果是比较好的。激光去除后期利用光热的现象原理,穿透皮肤的真皮层,可以让毛根破坏使毛发永久不再生长的效果,能够永久的脱毛,去除胡须。术后做好局部的卫生护理,避免过早的单纯或者是生活在高温的环境中,防止伤口出现感染,吃一些清淡的食物。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激光去体毛一般能彻底去除,同时还可以达到永久的效果。如果体毛生长比较旺盛,拖住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还有可能是性激素异常的原因,也不排除是雄性激素分泌比较旺盛的因素,需要通过激光脱毛的方法治疗。激光多数是通过性光热的作用原理,后将毛囊组织破坏,达到不再生长的效果。平常要多吃一些当季节下来的新鲜蔬菜和水果,做好皮肤的清洁卫生,避免穿过紧的衣服,以免导致皮肤受到摩擦。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脸上痘痘做激光手术会在500元到1500元左右,还要根据痘痘的严重程度来诊断。激光祛痘利用光热的效应原理,产生极高的温度,迅速破坏痤疮丙酸杆菌,达到去除痘痘的效果。如果痘痘不是很严重,可能会在500元左右,如果痘痘比较明显,激光祛痘的次数也会增加费用,需要1500元左右。要保持面部的清洁和卫生。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开眼角增生激光手术可以完全去除,但是也需要根据增生的严重程度决定。如果眼角增生的情况不是特别的严重,通常采取激光手术是可以完全去除的,如果增生的情况比较严重,激光手术并不能达到完全去除的效果,可以通过做手术切除的方法改善。平时还要特别注意眼部的卫生清洁,另外也要保证充足的睡眠。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做完胎记激光手术通常需要涂抹些修复液,比如维生素E乳和去疤膏。维生素E乳和去疤膏通常都有帮助肌肤代谢和修复的作用,有利于防止做完激光去胎记手术后出现留疤的现象。激光去胎记通常是使用瞬间爆发出来的聚焦能量,对有痣的部位进行刺激和爆破,将黑色素颗粒代谢出去以后,也可以达到较好的去痣作用。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去除黑印可以外用药物来去除,必要时也可以通过光子嫩肤的方式治疗。如果在做完激光手术之后,不加强局部的护理功能或者是紫外线照射时间过长,就有可能会导致局部的皮肤出现发黑,可以外用维生素E软膏或者使用硅胶涂抹,能够抑制黑色素的形成,起到淡化的效果。对于外用药物之后并没有达到理想的效果,可以选择光子嫩肤的放射治疗效果是比较明显的。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局部的卫生,注意做好防晒措施,要保持饮食清淡。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