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疮是怎样发生的!怎样医治最有效

会员13853110 42 已回复
芥疮是怎样发生的!怎样医治最有效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 医生会员 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18684
问题分析: 你好,疥疮的话, 那么还是疥螨的感染引起的,这个是能够引起感染的,建议你还是用些敏感的药物,试试,这个需、要 药物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意见建议: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这个建议你还是用些药物 试试,建议你可以用些硫磺乳膏或者是林旦乳膏使用上,用药期间 不要洗澡以及更衣,需要保持药效的
有用0
关注
郑文辉 广宗县葫芦乡燕红龙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妇科、产科
已帮助用户: 19730
问题分析: 疥疮主要是疥虫感染皮肤导致的,可以外搽10~20%硫磺膏,每天2次。内衣裤要天天换洗,并用高温消毒,
意见建议:多吃点含维生素B、E族食物,象动物的肝肾、豆浆之类。
有用0
相关问答

脑梗塞是因为一些不可改变的原因比方说年龄、种族,还有一些可以改变的原因比如糖尿病、高血压、生活的不良方式,血管硬化基础上逐渐出现的内膜改变、斑块形成、血管狭窄、血液灌注的减少直至到血管闭塞等,引起局限性脑组织的缺血性坏死或软化,出现神经系统的定位性体征和症状的一种疾病。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胃疼的时候首先要解开衣服使腹部放松,可以选择蹲下,然后轻柔地按压腹部。
如果是因受凉导致胃肠痉挛从而引起胃痛症状的患者,可以局部用热水袋敷,缓解痉挛症状,从而改善胃痛症状,必要时需要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治疗期间患者要注意多休息,同时坚持清淡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比如火锅、麻辣烫等,有利于身体恢复。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蛀牙也就是俗称的虫牙、蛀牙,是一种细菌感染的疾病。如果不进行及时的处理,则会导致牙齿的蛀孔,最终导致牙齿的缺损和脱落。如果没有得到及时的处理,不能自己修复,最后导致的后果就是失去牙齿。
龋病是一种由于口腔内各种原因的综合影响而引起的一种顽固的牙周病损,其主要特征是无机物质的脱矿和有机物的降解,随着病情的发展,从颜色变化到实质病变。该病的主要特征是该病的发生率高、范围大。是一种常见的、常见的口腔疾患,WHO把其与癌症、心血管病并列为三大预防传染病。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减肚子最有效是通过运动、注意饮食等来处理。
减肚子最好的办法就是锻炼身体,注意有一定的锻炼时间,吃完饭一个多钟头比较好,可以选择骑车、游泳、跳绳、做仰卧起坐等。餐后可以站着休息,这样可以避免腰部的油脂积累。同时要注意饮食,避免食用高热量的食物,比如油条、动物内脏、巧克力、果汁等。
患者平时应该建立合理的生活制度,清淡饮食,减少对胃肠粘膜的损害,及时添减衣物,以防受凉感染,有利于身体健康。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胎毒是属于民间传统的说法,但西医根本就没有胎毒这个疾病,所以在整个怀孕期间没有必要祛胎毒。只是很多女性在怀孕期间,由于过多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常常容易引起上火,所以就可能出现便秘,小便黄以及口舌生疮等表现。另外,保证睡眠充足,心情要舒畅。一般情况下,胎毒与母亲的内热体质有关,也可能与食用过量的辛辣和煎炸食物有关,而导致宝宝湿疹。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肌肤保湿的方法有很多,比如清洁、生活、还有饮食方面。日常生活中要多喝水,一天的饮水量在2000ml左右。如果肌肤处于缺水的状态,肌肤会变得暗淡无光,并且要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可以多吃番茄、胡萝卜等,能起到健脾消食、延缓衰老的功效。在日常生活中可以使用一些滋润的面膜或者是润肤乳精华液。如果你长时间待在空调房里,可以使用喷雾型的矿泉水来补充身体的水份,然后再用一些护肤品来锁住皮肤表面的水份。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