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因上半身头部抽搐左下腹部抽抽住院

会员13702870 62 已回复
患者因上半身头部抽搐左下腹部抽抽住院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查是肠梗阻禁食治疗,期间每天的后半夜1-2点上趟厕所感觉左腹部抽抽随着上不身抽搐。之间抽搐2-3次,每次1分钟左右,每次抽搐,自己有感觉什么都明白。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入院3天查脑核磁,脑点图,没问题,抽搐没有发生,但总是不断喝水,舌头干涩,不分泌唾液。9天后肠梗阻已经通,肠镜也下啦里面什么都没有,住院期间腹部CT,肺大片,心电图都做啦,都没什么毛病,10天出院回家2天后抽搐又发生比入院前抽搐的频繁啦,晚上黑天就得抽4-5次,后半夜抽5-6次,抽完之后浑身没劲。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想问问这种病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该怎样治疗,请帮帮我,要是在住院应该住那个科室。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丁浩 医生会员 泰山医学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
已帮助用户: 87262
问题分析: 您好,考虑缺钙引起的,建议吃点三精葡萄糖酸钙,新盖中盖 ,这些常规药物很好的
意见建议:需要补充营养,应该多吃含钙量高的食物,如牛奶等。或者选择天然的钙补充食品,比如钙镁片就挺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肌肉抽筋学名为肌肉痉挛。不自主的强直收缩的现象,会造成肌肉僵硬、疼痛难忍,很难动弹。引起这个症状的原因有疲劳,寒冷的刺激等。病人平常要加强身体的锻炼、运动前认真地做好准备动作及暖身。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儿童腹部打嗝式的抽搐不是一种病,它本身就是一种病的一种症状表现。只是它变现方式多样,比如腹痛,恶心等要调整饮食,合理喂养。多去户外活动,多运动可以促进肠胃蠕动,能使大便通畅,要定时把大便,养成定时排便的习惯。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腹部肌肉痉挛的原因包括以下:寒冷刺激。腹部肌肉受到低温的影响,兴奋性会升高,容易使肌肉发生强直性收缩,特别是在运动前未做活充分的准备活动或者没有注意保暖时更容易发生。电解质丢失过多。运动中大量出汗所导致的低钠、低钾血症,可以使肌肉兴奋性增高过快,引起连续快速收缩,从而引起肌肉痉挛。腹壁自主神经功能紊乱,可以见于激素紊乱、末梢神经炎以及糖尿病末梢神经病变。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腹部肌肉抽搐可以进行腹部按摩和热敷缓解肌肉痉挛。平时注意要通过饮食调理和科学的体育锻炼达到健康减肥的目的,不要过度节食,适当的限制食物的总热量就可以了,另外运动要循序渐进,逐渐增加运动量,避免运动过度导致局部肌肉受损。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是神经兴奋使小肠蠕动频率加快,只是在消化,所以不疼,正常现象,不用担心。小腹经常不自觉规律抽动无任何不适感,不能诊断为抽动症,如果没有其他可观察看看,不是抽动症,用暖水袋热敷一下,就好了。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肌肉抽搐的表现的比较常见的原因是由于精神紧张,有些时候也可能因为缺钙等情况导致的一个改变目前的这种描述情况来看,可以考虑多注意补钙试试看,时候可以考虑服用一些钙片或者是喝一些骨头汤之类的都是可以。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