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上长了个包,很痛

会员13625913 2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脖子上长了个包,很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宋心 医生会员 山东济南市电力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273
问题分析: 你好!此情况常见于淋巴结肿大的表现的,具体建议到医院进行检查确定,可以应用阿莫西林,
意见建议:维生素C进行口服治疗的,并注意多食蔬菜补充维生素,避免辛辣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外阴长个大包考虑是前庭大腺囊肿的可能,前庭大腺分泌一些黏液起到润滑作用,细菌侵入会引起腺管的炎症导致排泄不通畅,分泌物滞留时间长了会形成囊肿伴有细菌感染时会有肿痛的症状,在感染控制的情况下可以手术切除囊肿。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可能是细菌感染也可能是肿瘤淋巴道转移,建议速到医院彻底检查一下,也可能是淋巴结肿大,压迫有疼痛感,是你身体有过炎症后造成的,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慢慢消失,有的情况是一直有,如果没有其他的症状就没事,建议买点相关药品服用。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有可能是囊肿,淋巴结肿大等疾病引起,需要通过检查才能确诊,可以到外科就诊做一下彩超,血常规等检查,看是哪种疾病导致,然后再进行治疗,不要盲目治疗,如果确诊是囊肿,一般需要采取手术治疗,单纯药物不能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下巴长了个大硬包很痛,最常见的原因是局部毛囊感染导致毛囊炎或者疖肿引起的疼痛。一般伴有局部明显的红肿症状,需要针对性的给予局部抗感染或者口服药物抗感染治疗。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需要通过消炎药物改善,是由于局部发炎导致的症状。硬包是毛囊炎,是由于湿热毒体质油性皮肤皮脂腺分泌皮脂过多堵塞毛囊导致的因素,出现症状,避免挤压预防感染。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隆胸一般情况下不会出现疼痛,所以不需要过于担心。隆胸手术前一般会对行局部麻醉或者是全麻,从而减轻在操作过程中的疼痛,但是等到麻醉药消退后,可能会出现轻度的疼痛,这种疼痛一般是可以耐受的,所以不需要过于担心,如果对疼痛不耐受,可以配合医生口服止痛的药物来进行缓解。在做完隆胸手术后一定要注意好伤口卫生护理工作,保持伤口部位的干燥性和透气性,以免出现炎症感染。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