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化验白带常规还是阴性的,请问尿道炎会引起阴道瘙...

会员13468592 25 已回复
现在化验白带常规还是阴性的,请问尿道炎会引起阴道瘙痒吗?
你好,医生。发病已经有4,5个月了反反复复,下身瘙痒,去医院也看过刚开始说霉菌,用用药后化验出来霉菌没有了,是好的。可是我现在下面还是一阵一阵的瘙痒,怎么回事呢?
1,做过多次白带检查时阴性的,后来做细菌培植是霉菌
2,用达克宁3个疗程,载做细菌培植无霉菌
3,之前几个月医生开的也用过很多其他的药,比如:妇舒宁凝胶剂,硼酸洗液,硝呋太尔制霉阴道软胶囊,克霉栓,苯炸氯铵溶液,复方清带管住液。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军民 医师 赣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等
已帮助用户: 16254
问题分析: 你好。霉菌性阴道炎。建议用碱性溶液如百分之三的碳酸氢钠或肥皂水冲洗外阴及阴道,冲洗后,再用制霉菌素片剂塞入阴道内,
意见建议:外阴再涂以克霉唑软膏最好夫妇同治;治疗中禁止性生活,每日更换洗净消毒之内裤。经期后复查。
有用0
关注
谢际新 邢台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35862
问题分析: 您好:尿道炎常见表现是尿频、尿急、尿痛,常伴随尿道口疼痛、红肿、瘙痒等症状,严重时可有尿道脓性分泌物。希望您到医院做尿常规检查,
意见建议:必要的时候做尿菌培养+药敏,来选择合理的药物。多饮水、注意休息,避免性生活。不要盲目的用药。

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尿道炎是由于泌尿系感染,饮水过少,或者是由于平时不注意清洁卫生引起的,它会导致白带增多,外阴瘙痒,红肿有异味。平时注意清洁卫生,保持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多喝水,促进尿液排泄,可以去医院化验白带常规,对症治疗,化验尿常规进行检查,口服一些治疗泌尿系感染的药物。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病情分析: 您好:尿道炎常见表现是尿频、尿急、尿痛,常伴随尿道口疼痛、红肿、瘙痒等症状,严重时可有尿道脓性分泌物。希望您到医院做尿常规检查,
意见建议:必要的时候做尿菌培养+药敏,来选择合理的药物。多饮水、注意休息,避免性生活。不要盲目的用药。

祝您健康!

谢际新内科邢台医院已帮助用户:35862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病情分析: 你好,可能是感染了阴道炎的症状,建议您积极到医院做白带常规检查。阴道炎 有霉菌性、滴虫性和杂菌性阴道炎等,应该确诊后再对症治疗效果好。治疗期间暂停性生活,饮食忌辛辣。平时每天换内裤 ,并将之与毛巾和盆一起洗烫

孙玉欢妇产科唐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84466
擅长:皮肤

指导意见:你好,白带异常是患了阴道炎,需要查一下白带常规来确诊的,然后选择敏感药物进行治疗,注意私处卫生,禁止同房,一般三个疗程可以彻底治愈,两个人一起治疗,预防交叉感染的发生。

宋昌杰医师五官科河北省威县宋昌杰口腔诊所已帮助用户:111388
擅长:龋齿病,牙龈炎,牙周炎

问题分析:妇科炎症1、穿棉质内裤,并且勤换,清洗外阴的毛巾和盆要单独分开。洗后的内裤要放在太阳下爆晒,不要晾置于卫生间内。2、穿着衣物须透气,不要连续穿着连裤袜或紧身牛仔裤。3、大便后擦拭的方向应由前至后,避免将肛门处的念珠菌带至阴道。
意见建议:请根据患者想要得到的帮助,提供合理化指导意见,答非所问、敷衍、无意义回复,将会被通报4、如果以前喜欢穿着泳衣坐在泳池边聊天,那以后可得改改了,在公共泳场、浴室这样的地方都不要随便坐,公共马桶也不例外!

乐海珍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尚义县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疑难病诊治

你好,
尿路感染和阴道炎并存,可以结合妇科医生治疗。

豆艳锋药师药品保健品山东省莘县燕店镇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74913
擅长:肛肠疾病,心脑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