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哪些食物有利于瘦脸?哪些食物有利于减肥?谢谢…

会员13404311 17 已回复
请问哪些食物有利于瘦脸?哪些食物有利于减肥?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翰林 泰山医学院五官科
擅长:耳鼻喉、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9396
问题分析: 你好。减肥属于以减少人体过度的脂肪、体重为目的的行为方式。指运用药物、饮食、运动、中医经络,心理疗法来达到减少身体脂肪堆积的一种现象,设法纠正肥胖者异常反应造成的不当行为。
意见建议:山药对于MM们而言, 更是一种天然的纤体美食。它含有足够的纤维,食用后就会产生饱胀感,从而控制进饮食欲望。其次,山药本身就是一种高营养、低热量的食品,可以放心地多加食用而不会有发胖的后顾之忧。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了瘦脸针以后反弹,由于每个人肌肤代谢能力不同,在瘦脸针药物的维持时间上会存在区别。在做瘦脸针治疗时候,主要是将瘦脸针中的药物成分作用在咬肌,并不能长时间维持效果,其中含有的肉毒素能被人体分解吸收,想要延长瘦脸针药物维持时间,可以在6个月左右药物代谢后再次接受治疗。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打完瘦脸针要忌口辛辣的食物,比如辣椒或者是葱姜蒜,同时还要避免吃海产品,比较常见的是鱼虾蟹。注射瘦脸针之后皮肤会受到损伤,这段期间尽量不要吃有刺激性的食物,羊肉和狗肉也不能吃,这些都属于热性的食物,可能会使皮肤出现肿胀加重现象。另外还要吃芒果或者榴莲,应该选择清淡的饮食为主,同时还要注意皮肤的卫生。注射完成之后可以起到瘦脸效果,但是早期皮肤会有肿胀的现象,可以采取冷敷的方式缓解。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如果患者在减肥,可以多吃一些燕麦、香蕉、冬瓜等食物,有利于减肥的效果。
燕麦是一种热量低的食物,并且有很强的饱腹感,能够减少其他食物的摄入。而香蕉具有一定的促进消化的作用。而多吃一些冬瓜能起到利尿、消水肿的效果。虽然患者可以适当地多吃一些这些食物,但是不要吃得过多,以免造成消化道的不适。另外,患者也可以采取埋线的方式,埋线是将蛋白线埋入穴位并留存一定时间,可以长期刺激穴位,通过疏通人体经络、促进身体代谢、增加能量消耗、促进脂肪分解来达到减肥效果。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打完瘦脸针术手术术后可以吃一些清淡点的食物,比如新鲜的蔬菜水果。辛辣油腻的食物不能吃,刺激性太强的食物是不利于伤口恢复的。可以吃高蛋白质的食物,比如牛肉,牛奶等食物。海鲜类的食物是不能吃的,注射瘦脸针之后要7天左右的恢复期,在这期间不能吃过硬、和容易引起发肿发胀的食物。要多吃软的青菜,水果汁,软的肉类,或者是糕点,稀饭,不要吃有壳的太硬的食物,都对恢复有帮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打完瘦脸针要忌口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同时还需要避免进食海鲜类的食物。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主要包括辣椒和胡椒粉、大蒜等,海鲜类的食物主要包括鱼肉、虾肉、螃蟹等,这些食物可能会对伤口的愈合造成影响,对药物的吸收也会造成影响,所以短时间内是不可以吃的。瘦脸针的主要成分是肉毒素,主要能够阻断肌肉和神经组织的传导,还能够使皮肤下的咬肌逐渐的萎缩。恢复期间一定要多注意休息,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保证充足的睡眠。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打完瘦脸针要忌口有的食物包括洋葱、蒜以及辣椒,同时还不可以吃过多的佐料食物。瘦脸针的成分是肉毒素,在注入到皮下之后可以起到麻木肌肉神经以及阻断神经吸收的作用,可以促使肌肉出现轻微的萎缩,有利于皮肤的紧致感增强,但是也会导致皮肤出现伤口在自身伤口没有完全愈合前,需要进行忌口。患者还需要在平时做好皮肤补水以及防晒的工作,避免紫外线照射,出现色素沉着物,不利于自身肌肤的美白。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