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性哮喘诱发原因有什么比较常见的?

会员1141368 51-65 已回复
你好,我最近咳嗽的很厉害,去医院检查了一下医生说我是哮喘,老年性哮喘诱发原因有什么比较常见的?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姚宏胤 主任医师 内科
擅长:哮喘,肺气肿(慢阻肺),肺大泡、间质性肺炎,肺纤维...
问题分析:你好,支气管哮喘是由多种细胞和细胞组分参与的气道慢性炎症性疾病,这种慢性炎症与气道高反应性相关,通常出现广泛而多变的可逆性气流受限,导致反复发作的喘息、气促、胸闷和(或)咳嗽等症状,多在夜间和(或)清晨发作、加剧,多数患者可自行缓解或经治疗缓解。
意见建议:您好,这种病一定不要拖延要及时治疗,在轻微的初期治愈相对简单,不要让它发展到很严重的地步再治疗就比较麻烦。选择专科医院治疗,在医生指导下治疗,同时注意多喝水,避免油腻食物过多的饮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禁烟酒,生活中饮食上的调理很关键,需要有个良好的生活习惯是疾病恢复的关键!希望回答可以帮到您!
有用0
王培均 主治医师 药品保健品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216
你好,老年性哮喘是相对复杂的哮喘疾病。有许多复杂的因素对老年性哮喘起到诱发的作用。老年性哮喘主要是患者因为某种药物而引起的哮喘,在老年人中发生的比例要多一些。老年性哮喘诱发原因常见的有什么?空气温度、湿度及气压、空气中的离子等改变时也可引起哮喘,尤以老年人多见。可引起过敏的食物常见的有鱼类、虾、蟹、牛奶等,食物引起的哮喘随着年龄增长而有所减少。呼吸道反复感染与哮喘的形成和发作有关。尘螨、花粉、动物毛屑等为特异性激发因素;二氧化碳、氯、氨、甲醛、甲酸等为非特异性激发因素;甲苯二异氰酸酯、青霉素、蛋白酶等为职业性哮喘的特异性吸入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肛瘘大多是由直肠肛管周围脓肿引起。临床常规分型分为低位肛瘘、高位肛瘘。确诊肛瘘只能是手术治疗,其没有自愈的可能性。具体手术方法取决于瘘管内口位置的高低、瘘管与肛门括约肌的关系,例如瘘管切开术、挂线疗法、肛瘘切除术等。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引起肝性脑病的原因有重症病毒性肝炎,或者是药物性肝病,还有人生气的急性脂肪肝,还有各种肝硬化以及原发性肝癌以及其他的弥漫性的肝病的终末期。肝性脑病最常见的原因是上消化道出血、感染、低钾血症、手术创伤、抽放腹水不正当及大量使用有损于肝脏的药物等。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长期不规律的生活,熬夜,身体过度疲劳,另外还长期大量饮酒,还有一种情况就是长时间饮酒,酒精中毒,破坏身体机能和肝功能,造成酒精肝,另外,现在环境污染严重各种化学气体,笼罩着整个世界,吸入身体也会对肝脏造成损害,少喝酒,多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素质。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所谓痔疮就是曲张的静脉团。是由于腹内压增高,大便干长期吸烟饮酒等因素的。可以外用疮膏。pp非坐浴。保持大便通畅。多吃蔬菜水果,特别是香蕉。尽量少喝酒。必要时手术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滴虫性阴道炎造成的原因有很多,例与患有这种病的男性性生活,也可通过物体传染如毛巾、内裤、盆浴等。滴虫喜欢生活在阴暗潮湿的环境当中。如果有滴虫性阴道炎,也会通过夫妻之间交叉感染的。所以需要夫妻双方同治。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肝炎诱发的原因主要是经过病毒、细菌、寄生虫、化学毒物、药物和毒物、酒精等,侵害肝脏,使得肝脏的细胞受到破坏,肝脏的功能受到损害。悲观烦躁、劳累、饮酒、药物损害及用药过多等都是肝炎的诱因。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