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吸脂手术

会员12943136 31 已回复
大腿吸脂手术
本人因工作原因长期不运动 经常坐着 比较喜欢吃零食,所以造成大腿脂肪堆积,想做吸脂又担心做后和自己原来的皮肤不一样,又担心会有疤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伟 医师 山西省杏花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全科的诊断和治疗
已帮助用户: 536
问题分析: 是你说的一点都没错,脂肪是靠燃烧的不是靠抽的。
意见建议:治疗是多运动,少吃零食,多喝水,跑步最管用。不知道帮到你没。
有用0
相关问答

大腿吸脂手术大概一个星期后可以拆线,具体拆线时间要结合伤口的愈合情况。大腿吸脂手术后通常会留下创伤,还会导致腿部出现肿胀的现象,平时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不要沾水或者用手触摸,以免出现感染的情况,大概在7天后伤口长好可以进行拆线,但是由于每个人的体质不同,伤口愈合的时间也有差异,具体拆迁时间要遵循医嘱。抽脂后要注意休息,不要进行剧烈活动,并且不吃辛辣食物。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大腿吸脂手术方法一般是比较好的,能够达到快速瘦身的目的。如果腿部的脂肪比较多,可以考虑通过做大腿吸脂的方法来进行改善,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治疗效果,并且还可以使腿部的线条看起来更加的流畅和美观,但是任何的手术都具有一定的风险性,需要选择正规大型的医院来做吸脂手术,能够降低感染的几率,并且还可以维持效果。治疗之后,还需要穿塑身衣,能够改善局部皮肤凹凸不平和肿胀。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大腿吸脂手术大约在20天或者30天的时候可以消肿,和个人体质、护理有一定关系。如果体质很好护理得当,消肿时间则是比较短的,对于体质弱的患者如果同时出现了感染的现象,很可能会导致会消肿的时间延长。大腿吸脂手术适合单纯脂肪堆积的患者,在做手术时有利于吸出腿部的一些多余脂肪,可以帮助患者变瘦,尽量不要在小诊所做手术,否则会出现操作不当。平时要注意做好创面的护理,防止有太早碰水的情况。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做了大腿吸脂手术后1月左右可以同房,具体应视伤口恢复情况而定。大腿吸脂手术是一种创伤性手术,术后3天内伤口会有稍许疼痛,可以适当轻微地运动一下,有助于吸脂部位的恢复,在恢复期由于瘢痕收缩可能会造成局部皮肤轻微的凸凹不平,一般需要经过3~6个月,瘢痕软化后即可消失。如果一切正常,1月左右可以同房,但在夫妻生活的时候要避免动作过于激烈,主要避免一些会拉伸大腿肌肉的动作,尽量卧床为主,避免长时间站立或走动。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大腿吸脂手术一般不留疤痕,因为吸脂手术切口比较小。大腿粗有可能是久坐造成的,还有可能是饮食不当的原因,但也不完全排除是运动量过少引起的。通常可以采取吸脂手术进行调整,能够把局部多余的脂肪抽出腿的效果。然而吸脂手术创伤较小,在手术过程中,并不会对身体造成较大的损伤,而且也不会留下疤痕,不必太过于担心。日常还可以通过运动锻炼的方式瘦腿,比如跑步跳绳,同时还应控制好饮食。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大腿吸脂后一般要1月左右可同房,要避免动作过于剧烈。大腿吸脂是根据人体比例,用美学观念将腿部重新设计,在全麻或局麻的情况下,将腿部臃肿、肥胖的脂肪吸出,对畸形的腿进行修复,达到腿型修长的目的。大腿吸脂手术会经历肿胀期、消退期以及恢复期,术后第2天可下地行走,3天后可正常工作,1周内吸脂位置会有压迫感、痛感,2周左右会大部分消肿,在7-10天左右可以拆线,完全恢复需要1月左右的时间。所以同房也需要在完全恢复后进行,避免影响恢复效果。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