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彩超检查有胆囊炎、左肾囊肿、CT检查肺部有肺大泡看...

会员12635402 77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经彩超检查有胆囊炎、左肾囊肿、CT检查肺部有肺大泡看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尹泽广 医师 新疆第九运输公司社区门诊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4373
问题分析: 你好,胆囊炎多因饮食无规律,不良的生活习惯等因素诱发的.
意见建议:在药物治疗上建议使用熊去氧胆酸胶囊或者胆舒软胶囊进行治疗较好,要按时吃饭饮食有规律,不要食用油腻食物和辛辣食物.,积极锻炼身体增加机体抵抗力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这种情况主要就是平时要注意多喝水,多吃一些水果蔬菜。
指导建议: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议服用消炎利胆片进行治疗。这个先吃药看看能不能缓解,必要的时候需要手术。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问题分析:这个肺部情况还好,考虑急性阑尾炎,需要手术切除。
指导建议:建议到医院普外科进行阑尾切除术,多注意休息。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所以肺部结节合并肺大泡,应该早期的使用相应的药物来预防感染,如果感染比较严重,就会导致肺大泡的破裂。所以说也要注意保护自己,不要受外伤,外伤也有可能导致肺大炮破裂。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手术切除,无症状的肺大泡非常一般不需要医治,肺大泡是指各种原因所导致的,肺泡内压力升高,肺泡壁破裂,相互融合,所形成的寒气的囊腔,有先天性和后天性,两种先天性都见于小儿,是由于支气管发育异常所引起的,后天性多见于老年。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肺大泡有不同的类型,对于单发的肺大泡,通过手术是可以完全治好的,可以把它完整的切除。对于老年人,特别是肺气肿引起的弥漫性肺大泡,通过手术是没法做到完全切除干净的。所以不同类型的肺大泡治疗的方案也是不一样的。如果是小的肺大泡,没有破裂,实际上是不需要治疗的,只要定期观察就行了。如果一旦破裂引起气胸,才需要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肾囊肿的病因目前还不能完全确定,单纯性的肾囊肿,一般是肾小管憩室逐渐发展而来的,并且随着年龄的增长,患单纯性肾囊肿的风险会逐渐增加。左肾囊肿的最大的危害就是发展成恶性囊肿,进而发展为尿毒症。无痛而良性的肾囊肿不需要治疗,但如果囊肿变大、压迫肾脏正常组织,造成肾功能下降,或者如果发现囊肿是恶性的,出现疼痛,往往需要及时治疗。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