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大夫,阿司匹林跟葵花胃康灵可不可以同时服用?

会员12591116 6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请问大夫,阿司匹林跟葵花胃康灵可不可以同时服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暴保龙 奥运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683
问题分析: 请问大夫,阿司匹林跟葵花胃康灵可不可以同时服用?
意见建议:您好,你最好隔开服用,因为一个是中医,一个是西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必须服用的。平时睡眠要好,饮食清淡,适当运动,有运动障碍病人如果长时间不活动,关节就会挛缩,因此必须进行功能锻炼,病人自己不能动,家人要帮助活动,就像机器不运转时间长会生锈一样。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葵花胃康灵是一种中成药制剂,不能杀死幽门螺杆菌。具体内容如下:
临床上主要用于治疗慢性胃炎、消化性溃疡等,具有较好的临床效果,但是其对幽门螺旋杆菌是没有杀灭作用的。目前公认的根治幽门螺旋杆菌的方案是三联或四联疗法,也就是应用质子泵抑制剂和(或)胶体铋剂联合两种抗生素等,患者在积极药物治疗的同时,要注意规律作息、保持积极心态,适当锻炼增强体质等良好的护理干预,以利于疾病治疗和机体恢复。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地奥心血康胶囊和心可舒这两种药物可以同时服用,这两种药物主要治疗心脏疾病的药物根据疾病具体用药比较好。平时注意规律作息,规律饮食,药不可以长期服用,按量服用副作用没那么大。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刚打完瘦脸针不可以吃消炎药阿司匹林,瘦脸针跟消炎药有冲突。因为瘦脸针的主要成分是a型肉毒素,求美者之所以能够瘦脸,正是因为肉毒素起作用,如果吃消炎药的话,会使肉毒素作用失效,这样手术就会以失败告终。同样打瘦脸针后也不可以吃刺激性的食物,这也不利于药性的发挥。消炎药会中和瘦脸针的药性,这样瘦脸的效果就会发挥不出来,可能需要求美者重新注射才可以,为了避免这样的情况发生,打完瘦脸针不可以吃消炎药。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脑梗一般指的是脑梗死。通常情况下,脑梗死患者可以按照医嘱吃阿司匹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脑梗死一般指因脑部血液循环障碍,缺血、缺氧所致的局限性脑组织的缺血性坏死或软化,大动脉粥样硬化、心源性栓塞、小动脉闭塞等因素都有可能会导致脑梗死,患者一般会出现偏瘫、感觉障碍、恶心、呕吐等症状,脑梗死的主要治疗原则是抗血小板聚集、降脂、稳定斑块等,而阿司匹林是目前比较常用的抗血小板聚集的药物,因此脑梗死患者可以按照医嘱吃阿司匹林进行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阿司匹林是可以长期服用的。阿司匹林属于经典的抗血小板聚集药物,通常用于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和具有发生脑梗死高风险因素的人群,作为预防用药,应每天口服,可以有效降低冠心病急性加重,也就是出现心肌梗死的几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