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玻璃体混浊是哪种眼病

会员12541566 5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双眼玻璃体混浊是哪种眼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金兰 医师 平原县妇幼站其他
擅长:全科
已帮助用户: 1386
问题分析: 玻璃体浑浊就是俗语飞蚊症,一般是和年龄有关系或者是近视的原因,表现为看明亮的地方出现黑影,随着眼睛移动。
意见建议:建议查眼底排除眼底出血,网脱等疾病,飞蚊症一般不影响视力,可以不做治疗,也没有特别有效的药物,可以试用氨碘肽眼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查结果显示,是有眼部静脉阻塞,黄斑水肿,关键要防止视力问题加重和视神经损伤。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可以考虑玻璃体内注射抗新生血管的药物或者激素类药物,来防止视力问题加重。严重时还需要考虑做激光光凝治疗。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眼底出现黄斑病变,它最容易导致玻璃体混浊,可能是因为熬夜看多了,手机用眼过度等原因有关系,可能会导致视力模糊,视物不清等现象。
指导建议:如果症状不是很明显,可以先观察多吃点水果蔬菜,同时做一些眼保健操,适当的用氨碘肽滴眼液可以帮助改善。

张树昆主任医师皮肤科曲靖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22993
擅长:擅长各种皮肤病,性病的诊断治疗。比如荨麻疹、湿疹、婴儿湿疹、血管瘤、生殖器疱疹、尖锐湿疣、梅毒。

问题分析:根据您检查出来的结果,目前一直没有好转的情况下,考虑可能需要通过手术处理的。
指导建议:建议您需要去当地的大型医院眼视光中心就诊完善相关检查以后,必要时可以通过手术处理,例如激光手术等。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玻璃体混浊会引起眼底病,尤其是病理性玻璃体混浊,非常容易发生增生性玻璃体视网膜病变。
增生性玻璃体视网膜病变的发生率非常高,常与眼底的某些血管性疾病密切相关,如视网膜分支静脉阻塞或糖尿病视网膜病变。一旦出现视网膜出血、缺血或渗出,治疗起来便比较困难,所以一定要在疾病早期尽早诊断治疗,避免耽误最佳的治疗时机。

孙景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天坛医院已帮助用户:49
擅长:眼外伤、葡萄膜炎、干眼症、青光眼、白内障、屈光不正、小儿弱视、斜视。

双眼皮一般需要根据个人的具体状况,选择合理的方式比较好。做双眼皮的时候,如果眼皮比较薄,而且眼皮没有出现下坠和松弛症状的时候,一般建议做埋线双眼皮做出的效果比较好,并且埋线双眼皮的方式对局部造成的创伤性比较低,而且恢复起来也比较快,但是眼皮出现下垂和松弛症状的时候,建议选择全切双眼皮改善的效果会更好。双眼皮之后需要做好局部的保护措施,不可以用洗面奶肥皂水洗脸,否则容易引起伤口感染。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双眼皮的种类很多,其中扇形双眼皮比较年轻。扇形双眼皮的特点是内窄外宽,眼睛的横轴与地平面形成一定的角度。主要表现为内窄外宽的双眼皮呈扇形状态,内侧双眼皮会被内眼角多余的皮肤包裹,大约是双眼皮褶皱长度的四分之一到三分之一。这种形状形成的双眼皮求美者都有不同重量的内眦皮肤,导致双眼皮部分覆盖在内眼角,双眼皮在眼内半部迅速变窄直至消失。建议求美者适当的睁眼闭眼活动也可以促进消肿。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而要吃能促进肿胀的食物或药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