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前来大学,

会员12207439 f 已回复
三年前来大学,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经常锻炼长跑,来了大学大概一年左右,路走多了,脚底板就有点痛,刚开始以为是鞋的原因,所以早期就没重视。慢慢地越来越严重,从去年开始,只要走多点路站久一点,脚底板就很痛,而且这酸痛慢慢地往膝盖上移,搞得小腿和膝盖都酸痛。现在情况更加严重,只要稍微走多点路站久一点,脚底板就非常痛,小腿(腓骨)和膝盖都很酸痛,站立和行走就很吃不消。而且现在,坐着不走路,感觉脚底板很麻有一点点痛,小腿和膝盖很不舒服,有点酸痛。上年暑假去过医院检查过,医生诊断说可能是痛风,去检查了血尿酸,当时确实有点高,之后医生开了药,吃了药后,尿酸量下降到正常范围,但是症状好像没有丝毫地改变。请问医生,这是什么原因引起,是什么病,严不严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振海 医师 河间市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75722
问题分析: 你好,痛风属于代谢性疾病. 如果不控制会导致全身各系统都会出现问题.治疗包括:饮食治疗应避免进食含高嘌呤饮食.动物内脏,骨髓,海味等含嘌呤最丰富 ;鱼虾类,肉类,豌豆,菠菜等亦含有一定嘌呤 ;水果,蔬菜,牛奶,鸡蛋等则不含嘌呤.宜多饮水 ,以利于血尿酸从肾脏排出.
意见建议:药物方面可选用降低血尿酸的药物如别嘌呤醇 ,可使用非留体类抗风湿药如消炎痛,布洛芬等 ,缓解关节疼痛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子宫腺肌症是来月经是疼痛明显的疾病,若月经不调,年龄接近更年期的话可以考虑药物绝经
指导建议:注意保暖,避免精神紧张,可以在疼痛剧烈是及时止痛药物缓解。建议药物调理绝经,或是宫内放置曼月乐环改善

王丽娟主治医师妇产科唐山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11
擅长:阴道炎,宫颈炎,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肌瘤,子宫腺肌症,多囊卵巢综合症等

三年前打过玻尿酸现在一般没有了,通常会随着人体的新陈代谢排出。玻尿酸又叫透明质酸,是人体真皮中存在的成分,小分子玻尿酸有较好的补水保湿效果,而中分子的玻尿酸有较好的支撑作用,能够使面部变得更加饱满,只是会随着人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三年多数已经完全代谢出,因此是没有的。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拔牙三年了还能种牙,也是根据口腔的健康状况决定。要尽快到专业的口腔科医院拍牙齿全景片检查,要及时了解牙龈健康状况,只要牙龈处在健康的状态,就可以种植牙齿,种植牙齿主要是用来解决牙齿脱落或者是牙齿坏死的问题,能用来提高口腔咀嚼能力,可以让人的口腔看起来更加的美观,还能用来增加生活自信心。在日常生活当中要做好口腔的清洁及护理工作,养成早晚都要刷牙的好习惯,不要吃过坚硬的食品。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通常情况下,女性月经提前的原因如下所示:
女性经期提早来有一定的原因是因为体力不支,平时要多吃有营养的食品,要保持充足的睡眠;还有一些药物也会造成经期提前,出现经期不规律的情况,要及时停止服用,观察其是否能够恢复到正常状态,如还有问题需要做进一步的检测;如果得了子宫肌瘤或者是卵巢囊肿,那么就有月经提前的症状,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全面的检查。另外,节育环也会导致月经提前。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玻尿酸注射三年通常还可以溶脂,但是要选择正规的机构操作。玻尿酸通常不具有永久性会随着人体的新陈代谢被排出体外,因此在注射玻尿酸三年后是可以打溶脂针的。只是溶脂针有一定的风险性,在注射时要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操作,以免对身体造成损伤。打玻尿酸后要保持皮肤清洁,避免沾水。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打玻尿酸三年了一般能溶掉,多数会随着身体的代谢排出。打玻尿酸通常不具有永久性,会随着人体的吸收排出体外,如果三年了还没有吸收,可以通过溶解酶溶掉。玻尿酸又叫透明质酸,是人体真皮中存在的成分,小分子的玻尿酸有较好的补水效果,而中分子的玻尿酸能够使局部得到支撑,从而使皮肤变得水润紧致。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