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下身有黄色的东西是妇科病吗

会员12400360 22 已回复
我的下身有黄色的东西是妇科病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隋海龙 济南市立四院内科
擅长:急性胃炎,肠炎,类风湿性关节炎,感冒
已帮助用户: 29753
问题分析: 你好,妇科炎症是女性的常见疾病,主要是指女性生殖器官的炎症,具体包括女性外阴炎、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
意见建议:建议你到医院检查清楚自己是什么性质的阴道炎在进行治疗;积极治疗可以消除易感因素。保持外阴清洁干燥,避免搔抓。不宜食用辛辣刺激性食品,效果很好。勤换内裤,并用温水进行洗涤。
有用0
关注
刘业娟 个体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210631
问题分析: 你好 你这种情考虑是阴道炎引起的,常由病菌感染引起,临床上常表现为阴部瘙痒,白带异常有异味。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做个白带常规检查 确定致病菌后才可以对症治疗 治疗期间要注意饮食禁辛辣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得了妇科病可以到当地的正规医院仔细检查一下后进行相关治疗,治疗期间注意好个人的卫生,要勤洗外阴,勤换内裤,内裤换下来要分开来洗,洗完放在太阳底下暴晒,饮食上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妇科病不太可怕。考虑到目前的情况,阴道炎可以用阴道药物治疗。可以用药物治疗阴道炎。在治疗期间,应该小心不要共享同一个房间,不要按时使用辛辣食物,并观察不适症状是否可以得到改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如果出现了妇科囊肿,一般会导致出现腹部疼痛或者是出现出血的情况,这个可以去医院做一个彩超检查,囊肿比较小可以配合使用口服药物治疗,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可以适当的运动。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去妇产科看做个白带常规查找原因,针对性的治疗。平时注重饮食的摄入,饮食清淡丰富,易消化为主。可以吃点红枣,莲子,黑木耳。有强身健体,补气的作用。提高身体抵抗力。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抵抗力,注意个人清洁。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得了妇科病可以到医院的妇科做一个白带常规检查,根据检查的结果来选择阴道上药的栓剂,在阴道冲洗之后上药。平时做好个人卫生,检查前天晚上不要用药,避免影响检查结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湿疹样乳腺癌是乳腺癌当中的一种,一般发生在乳头部位,是一种特殊类型的乳腺癌,症状可能是出现皮疹,红肿等,湿疹样乳腺癌的早期需要进行手术治疗,一般治疗的效果是比较好的,但是如果是晚期,那么预后比较差了,需要进行乳癌治疗术,一定要调节好自己的情绪,积极的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