喉咙有痰咳不出,胸闷呼吸困难

会员12004153 23 已回复
喉咙有痰咳不出,胸闷呼吸困难
医生回答共8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贵须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2819
问题分析: 你好;痰多考虑是由于炎症刺激引起气管粘膜分泌物增多产生的.
意见建议:议你去医院耳鼻喉科和呼吸内科看一下,并做个胸透,排除下炎症或其它的疾病,如果有炎症可对正治疗,建议你用有化痰作用的药物如川贝雪梨膏促痰液排出
有用0
关注
陈嘉诚 长港中心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妇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69823
问题分析: 胸闷、心慌、气短;往往是心脏病情变化的信号。应警惕心肌缺血,心肌劳损等,
意见建议:建议查心肌酶谱,心电图等看看。
有用0
关注
秦爱洁 医师 广宗县秦红龙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痛经,前庭大腺炎
已帮助用户: 321839
指导意见:您好;可能咽炎主要是咽部的黏膜炎症感染引起的,根据病程时间可分急性和慢性,检查口咽及鼻咽粘膜弥漫性充血、肿胀,一般治疗只要是对症处理的,发热可用抗生素、磺胺类药和抗病毒药,局部可用杜来芬、洗必太、薄荷片或抗生素加激素雾化吸入,还可用中药治疗,这个可以咨询相关专业的中医,平时要注意卧床休息,多喝水,吃稀软食物,禁烟酒,不吃辛辣和过于油腻食物,保持大便通畅。
有用0
关注
李占胜 医师 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已帮助用户: 460681
问题分析: 你好这个情况要考虑慢性咽炎引起的,建议五官科检查确定,
意见建议:一般局部对症治疗可以选用中成药如利咽灵、保安散,同时服用阿莫西林胶囊。也可考虑食疗去火,用白糖水煮 梨,食其汁肉。
有用0
王书杰 医生会员 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泌尿疾病
已帮助用户: 95410
问题分析: 这种情况首先要怀疑气管分泌物增多。这是气管有炎症的表现炎,
意见建议:现在首先要做的是控制感染,需要输抗生素,在抗感染治疗的同时,应用祛痰、镇咳药物,以改善症状
有用0
关注
任立存 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已帮助用户: 626588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这可能是存在慢性咽炎了,
意见建议:一般可吃些逍遥丸+咽炎片来治疗的,中草药你可选择四七汤来调理。
有用0
关注
于翠萍 医师 于翠萍个体诊所皮肤科 私人诊所
擅长:全科医疗内外妇儿
已帮助用户: 71153
问题分析: 需要考虑咽喉炎或上呼吸道感染等可能,除了在医生指导下给予抗菌、消炎、化痰、止咳治疗,平时要多补充水分才有利于痰液排出。
意见建议:建议口服这个世福素,沐舒坦,鲜竹沥来进行治疗,这样就可以起到消炎化痰的作用,治愈这个喉咙有痰的。
有用0
关注
丁怀东 医师 林程店卫生所内科
擅长:呼吸疾病,消化疾病
已帮助用户: 92352
问题分析: 考虑发炎引起的,可以服用吴太咽炎片或喉疾灵.你平时可以用玄麦甘吉冲剂代茶常服
意见建议:保持室内一定的湿度,保持饮食均衡全面,饮食要营养和全面,适当多吃富含维生素的蔬菜,水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咳不出来胸闷可能是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导致的,也可能是高血压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是指冠状动脉发生粥样硬化引起管腔狭窄或闭塞,导致心肌缺血缺氧或坏死的常见的心血管系统疾病,一般会出现阵发性心痛、呼吸急促、心律失常、胸闷等症状,因此咳不出来胸闷可能是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导致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冠心丹参滴丸、复方丹参滴丸、硫酸氢氯吡格雷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高血压:高血压是一种动脉血压升高的慢性病,可能会伴有心、脑、肾等器官的功能或器质性损害,患者一般会出现头晕、头痛、心悸、疲劳、胸闷、气短等症状,因此咳不出来胸闷可能是高血压导致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卡托普利片、盐酸贝那普利片、氢氯噻嗪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从您出现的症状来看,您这种情况首先应该考虑心脏病(有可能是器质性心脏病,也有可能是功能性的)。从您提供的检查结果来看,肌酸激酶升高提示您可能存在着心肌损伤现象。
指导建议:遗憾的是,没有看到您的动态心电图(以及普通心电图)。因此,仅仅根据您提供的信息,还不能明确诊断。如果您能够提供尽可能多的信息,我可以帮助您分析。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闻到烟味呼吸困难胸闷是因为可能患有支气管哮喘,支气管哮喘是由于气道高反应以及气道慢性炎症导致的,在接触冷空气、刺激性气味、烟味、粉尘等诱发,表现为胸闷、呼吸困难,刺激性咳嗽,往往伴有喉中哮鸣音。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胸闷气短呼吸困难,需要看呼吸内科以及心内科。最常见呼吸疾病有,支气管哮喘或者慢性阻塞性肺炎以及肺栓塞等。在治疗的时候一定要到医院,做一些相关的检查,比如,胸部螺旋CT、心脏彩超、心电图BNP等,必要的时候还需要做冠状动脉造影检查,通过这些检查才可以查明原因,然后再进行针对性治疗。在饮食上也要禁止吃辣椒刺激性食物,多喝温开水,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情况下,晚上躺下胸闷呼吸困难可能是冠心病、心肌炎等原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夜晚睡觉会感到胸口憋气,主要是因为冠心病、心肌炎、心瓣膜病,先天性心脏病,肺心病等,如果心功能不全,就会有夜间阵发性的呼吸困难。夜间的迷走神经会让心脏的收缩能力降低。而且在仰卧的过程中,血液循环会变得更多,会导致心脏的负担变得更重。在心脏不全的情况下,心脏收缩能力会下降,无法承担心脏的负担,所以会出现夜间胸闷、呼吸困难等情况。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最近胸闷感觉呼吸困难可能是胸腔积液引起的。具体分析如下:
胸腔积液会导致青年病人胸闷,呼吸不畅。劳累、熬夜、体质差等都会导致上述症状。如果出现了大量的胸腔积液,需要进行胸腔内的封闭引流术引流,从而减轻患者的病情。如果病人年纪大,出现这个症状需要吸氧,可以服用一些抗炎、化痰、平喘的药物,比如阿莫西林胶囊、二羟丙茶碱、肺力咳合剂等。如果在接受了药物的治疗后,症状没有改善,要到医院做血常规、血气分析等检查,确定病因,然后进行针对性的处理。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