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冠心病多年嘴唇一直青紫色用些什么药好

会员11987635 67 已回复
我有冠心病多年嘴唇一直青紫色用些什么药好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宁 医师 河北省蠡县留史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痛经、子宫肌瘤、绝经
已帮助用户: 6180
问题分析: 你好,如果嘴唇出现青紫色的症状说明病情严重,建议尽早就诊医院治疗。在药物方面要根据冠心病的不同的病情来针对性的用药,这个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完成。现在冠心病已经是一个可以控制进展的一个疾病了,所以尽早治疗是一个很关键的因素。
意见建议:生活上注意清淡饮食:低盐、低脂、低糖,适量的活动,避免情绪变化大;希望我的回答给您带来帮助,祝您健康快乐。
有用0
关注
张锋 医师 来安县家宁医院内科
擅长:心血管、消化、呼吸内科
已帮助用户: 300
问题分析: 口唇青紫多提示缺氧,如果有冠心病史的话,考虑为心脏瓣膜问题,以主动脉瓣关闭不全最常见,主动脉瓣关闭不全后造成血液大量反流,引起缺氧和心力衰竭,出现口唇青紫,同时会伴有乏力、胸闷等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查心脏彩超,根据结果,针对用药!如身体条件允许,除药物治疗外,应进行冠状动脉造影检查,或行主动脉瓣置换手术!需要详细了解你的病情、病史!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冠心病患者特别是老年冠心病患者服用药物可缓解疾病,并需与其他抗心律失常药联用以提高疗效。
对于冠心病的患者来说,如果在用药时没有按照医嘱正确的选用药物的话,就可能会出现不良反应等情况。冠心病患者一般选药要考虑是否需要服用其他的药物,通常使用的药品中就包括硝酸酯类部分药品,也有钙通道阻滞剂,抗血小板药物,调节血脂等药,因此,病人在服用这类药物前,必须严格遵医嘱用药,以免因服用不当造成事故。另外对于那些对心血管系统影响较大的药物,还需要特别注意其不良反应。具体用法请以药品说明为准,也可在正规的医院遵医嘱。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跑步不治冠心病,但是冠心病病人可以跑步,运动也是冠心病病人生活方式也需要注意的方面,但是运动要适量,根据个人的情况,运动慢跑或者是快走都可以,因为运动可以改善病人的心肺功能,但是如果病人最近几天连续的出现心绞痛的发作,或者是急性心肌梗死的三个月之内,不要进行跑步运动的,还是多休息,尽量避免活动过度。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不要吃高胆固醇含量的食物,像动物内脏、肥肉、油炸、油煎或者烧烤类东西,或者全脂奶、奶油,包括面包、蛋糕这些奶油含量很高的食物,另外还要忌生冷辛辣刺激,戒烟戒酒,不要吃得过饱。鱼籽、蟹黄、蛋黄类食物也应该适当减少,在饮食上应该增加新鲜蔬菜,如果血糖不高,可以适当增加一些水果摄入。所以冠心病病人在饮食上一定要注意清淡,不宜过饱,防止诱发心绞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有冠心病,可以通过使用活血化瘀的中药来泡脚,比如红花等,可以起到改善足部血液流通的作用,还可以提高身体的抵抗力。
不过这也只是起到了一个作用。同时还可以通过口服改善缺血性心脏病的药物来防止出现各种并发症。同时也要在日常生活中多摄入一些绿色的蔬菜和水果,比如花椰菜、西红柿、苹果、香蕉等,有利于身体健康。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老年女性明确诊断为冠心病,需要长期用药,而且很难治疗完全,应在医生指导下正确服药,平时应控制好情绪,避免大喜大悲,多吃低热量、易消化的食物,运动上可以选择缓慢而富有节奏感的体育项目。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以吃黑豆的,黑豆具有高蛋白、低热量的特性,而且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黑色素,卵磷脂等营养成分。黑豆是补肾的佳品,肾功能不好的人可以多食用一些黑豆。黑豆还可以起到美容养颜的作用,可以很好的清除体内的自由基,可以使皮肤变的更好,还有明目,乌发的作用。黑豆中含有许多矿物质,可以促进铁的吸收,缓解贫血的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