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刚上环不能抽烟,抽了有什么影响

会员11519415 已回复
为什么刚上环不能抽烟,抽了有什么影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克勤 河间市北石槽乡任村第二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乙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
已帮助用户: 47453
病情分析: 你好,上环后吸烟对避孕环一般是没有什么影响的,
意见建议:但是出于身体健康,建议还是不要吸烟为好,以免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
有用0
相关问答

上环前同房可能会导致感染,影响手术的进行。
一般情况下,女性进行上环的时间需要选择在月经干净后的一周内,并且这段时间需要避免进行同房,以防怀孕和手术感染的情况出现,进而对身体照成较大的危害。所以女性需要将上环的时间安排好,做好一切术前准备,保证手术正常进行,并保证身体的健康。建议女性在没有生育需求之后再选择上环,并且在上环后需要注意节育环是否出现脱落的情况。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附睾是男性的一个重要的性器官,当身体抵抗力低,过度劳累,久坐久站,着凉,过度抽烟喝酒时就可以发生附睾炎。烟中含有大量的尼古丁,会引起附睾充血,加重附睾炎的病情,所以附睾炎的病人不能抽烟。预防重于治疗,只要平时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避免着凉,避免久坐久站,避免挤捏按压。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由于香烟会收缩血管,会影响到骨头的恢复,因此骨折患者不能抽烟,要加强患处的保护工作。
骨折后,患者要注意休息和加强保护,如果活动过多、过快、过猛都会影响到骨头的恢复,严重的话还会造成骨折的移位。如果是严重的骨折肿胀,可以抬起患肢,这样有助于静脉回流,有利于消肿,还可以使用活血化瘀、加速骨折恢复的药物。在受伤后的一个半月内会有骨痂生长,如果通过X光检查,出现了骨痂的生长,说明骨头的位置已经很坚固了,那么可以将外钉拆下,然后用开水烫洗来增强关节的屈伸运动。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第一次抽烟,所以身体对尼古丁产生了过敏,从而刺激到神经,引起头晕、恶心等不适的症状,虽然慢慢适应后这些症状就会减轻,但是吸烟有害健康,还是不要抽烟了,可以多去参加运动,去健身房健身,保持健壮的身材,这样也可以体现男人风范。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抽烟头晕因为烟中主要的成分为尼古丁,尼古丁具有明显的扩血管作用。全身血管扩张时,可能会引起血液集中于躯干和四肢,容易引起相对性的脑部供血不足。小脑、脑干供血不足时,一般表现为头晕、恶心、呕吐、平衡障碍和共济障碍。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吸烟会增大术后感染的风险,因此手术后不能抽烟。在双眼皮手术后不要吸烟,因为香烟中的尼古定和一氧化氮容易造成身体许多部位的供血不足,如果出现供血不足的现象,身体部位就有坏死的可能,那问题就很严重了。双眼皮手术后吸烟,会延长手术伤口愈合时间,非常不利于恢复,大大增大术后感染的风险,应尽量避免。做完双限皮手术之后应该静养保持饮食清淡心情愉悦,同时注意不要喝酒,更不能吃辛辣刺激食物,防止导致伤口感染,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