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甲低能怀孕吗

会员11425485 32 已回复
请问甲低能怀孕吗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欣 医师 北京市昌平区天通苑中医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痛经,排卵期出血,细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68979
病情分析: 无论甲亢或甲低,病情轻者均不影响怀孕,但其流产或死胎率较高,
意见建议:现在怀孕后会有甲状腺疾病筛查检查,及时做好产检就可以了
有用0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简称甲减,是由于甲状腺激素的合成,分泌或生物效应不足而引起的一种综合征。病因较复杂,以原发性者多见,其次为垂体性者,其他均属少见。患者可能会出现四肢无力、内分泌功能减退、低血压、眩晕、肌性肌无力、体型异常、呼吸异常等症状。
意见建议:您平时要禁忌烟酒,少吃海产品,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一些银耳,红枣,菌类等增强免疫力的食物,希望可以帮助到您,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杨柳 山西中医院传染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6377
病情分析: 甲低,病情轻者均不影响怀孕,但其流产或死胎率较高,
意见建议:你好,甲状腺功能减退症是由多种原因引起的甲状腺激素TSH合成,分泌或生物效应不足所致的一组全身性内分泌疾病,简称甲减.根据发病年龄,病理生理改变的不同,临床上可分为呆小病,幼年型甲减,成人成年型甲减三类. 临床型甲减可分为重型和轻型,前者症状明显,累及的系统广泛,常呈粘液性水肿表现,后者症状较轻或不典型.主要的表现有低基础代谢率症群:疲乏,行动迟缓,嗜睡,记忆力明显减退,且注意力不集中,因周围血循环差和能量产生降低以致异常怕冷,无汗及体温低于正常.粘液性水肿面容,皮肤苍白,精神迟钝,嗜睡,理解力和记忆力减退.目力,听觉,触觉,嗅觉均迟钝,伴有耳鸣,头晕.有时可呈神经质或可发生妄想,幻觉,抑郁或偏狂.严重者可有精神失常,呈木僵,痴呆,昏睡状,肌肉松弛无力,心血管系统症状,消化系统以及内分泌,呼吸系统等各个系统的症状.甲减的治疗主要是甲状腺激素替代治疗,有的病人还需进行病因治疗:若是因为药物导致的甲减,减量或停用后,甲减可以自行消失;若是下丘脑或垂体有大肿瘤,行肿瘤切除后,甲减有可能得到不同程度的改善;若是亚急性甲状腺炎引起的甲减,亚急性甲状腺炎治愈后,甲减也会消失;若是长期缺碘引起的甲减,需补充碘的摄入.
有用0
关注
于斯文 辽宁中医药大学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29
病情分析: 甲状腺功能低下是甲状腺激素的合成分泌缺乏或作用不足或缺如,或甲状腺激素生理效应不好、生物效应不足所引起的临床综合症。得了这个病是可以怀孕的。
意见建议:但是优甲乐要照常吃,不能停止
有用0
关注
马燕 河北省衡水市哈励逊国际和平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23897
病情分析: 甲功低,对胎儿的智力会有影响的,所以在怀孕期间必须坚持服药,而怀孕期间任何药物对胎儿都有一定影响
意见建议:建议在怀孕前三个月期间半个月查甲功,要与妇科、内分泌科医生常联系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状腺功能减退症简称“甲低”或“甲减”,是由于各种原因使甲状腺合成或分泌甲状腺激素减少而出现的甲状腺激素不足的状态。甲减可以怀孕,但前提是只有在治疗后,甲状腺功能正常的情况下才可以怀孕。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病情分析: 无论甲亢或甲低,病情轻者均不影响怀孕,但其流产或死胎率较高,
意见建议:现在怀孕后会有甲状腺疾病筛查检查,及时做好产检就可以了

李欣医师妇产科北京市昌平区天通苑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68979
擅长:月经不调,痛经,排卵期出血,细菌性阴道炎

病情分析:你好!一般情况下可以怀孕,怀孕后对胎儿不会有什么影响。如果怀孕,注意定期检查。 意见建议: 生活调理:

王勇林内科齐河县潘店医院已帮助用户:54056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肺炎等疾病

指导意见:考虑你甲低是可以怀孕的,在此期间注意将TSH维持在正常较低的范围内。由于甲状腺激素不足会影响胎儿智力发育的。最好不要乱用药物,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治疗。

张建国医师中医科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1312
擅长:崩漏,痛经,妊娠小便淋痛

指导意见:你好,可以的,建议口服优甲乐治疗,应清淡高蛋白饮食,定期复查肝功和甲状腺功能及血常规。应该避免生冷辛辣等不良刺激。 

张从医师内科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72407
擅长:慢性糜烂性胃炎,肝炎,习惯性便秘

指导意见:你老公甲碱,你怀孕了是可以要的,孕期定期做产前检查,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尽量保持情绪稳定,心情愉悦,睡眠充足。

孟庆瑞医师内科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安皋镇连庄村卫生所已帮助用户:66150
擅长:急性上呼道感染,冠心病,胃、十二指肠溃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