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真的老了,快到了绝经期是什么意思啊,是更年期了吧,要怎...

会员7059529 45 已回复
能否告诉我是不是真的老了,快到了绝经期是什么意思啊,是更年期了吧,要怎么做啊?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锁尚 城关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46461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引起闭经的原因分生理性和病理性两种。生理性闭经的成因有,内分泌系统不健全,肾气不足、怀孕;哺乳期血海不能满盈,催乳激素促使性激素分泌减少;50岁左右进入更年期卵巢功能衰退等因素所致。
病理性闭经的原因是由於生殖器下端段的先天性缺陷,处女膜闭锁或后天性损伤造成粘连,使月经不能外流形成隐经或假性闭经。先天性无卵巢或发育不良,卵巢损坏或切除,卵巢肿瘤,卵巢功能早衰导致卵巢闭经。脑垂体损坏,脑垂体肿瘤,原发性脑垂体促性腺功能低下,形成脑垂体性闭经。精神、神经因素有消耗性疾病,性染色体异常,贫血,肥胖,生殖功能性营养不良症,药物抑制综合症,溢乳闭经综合症,多囊卵巢综合症及其他内分泌腺影响所致的丘脑下部闭经。
治疗本病需辨证求因,调理冲任,宜通宜攻,宜补益养。传统疗法治继发性闭经多有奇效,原发性闭经亦可逐渐恢复。
意见建议:。
有用0
关注
刘苏瑞 河南中医学院二附院内科
擅长:中医综合,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5041
病情分析: 你好!女性在45岁左右会出现月经紊乱的,在49岁左右会出现绝经现象,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不用特别害怕,担心,更年期会出现烦躁易怒的现象,保持乐观心态是最重要的!
意见建议: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绝经期是指女性月经退去到再来潮的一段时期,一般需要经历两三年的时间,也有经历时间较长者,可以达到六到八年的时间,绝经期属于更年期的一部分。女性的绝经期一般会出现在四十五岁左右,持续几年后,在五十岁左右月经退去,停止不至,通常称为绝经。在绝经期前后会出现一些典型的症状,比如月经逐渐紊乱直至不来潮,比如会有潮热盗汗,心烦等症状。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更年期多梦失眠是真的。
更年期失眠多梦是更年期的一种表现,是女性雌激素水平分泌减少导致内分泌紊乱后出现的症状,可以通过保持情绪稳定和避免起伏的方法加以改善。适当增加体育运动,锻炼身体和太极拳,慢跑,增强体质。睡觉前可以通过预防保健法,在温水中泡脚,消除疲劳。适当的口服镇静安神类食物,如安神补脑液、延善心茶。以上方法都是可以帮助改善睡眠的方法。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更年期闭经之前会有月经周期紊乱的,属于是正常的现象,皮肤干燥是缺水的表现,可以使用保湿的面膜、面霜和护肤水进行保养,饮食上要多吃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有利于淡化面部的色斑。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小腹疼痛并不是快要绝经的表现。应该是有妇科的炎症或者是盆腔炎之类的。老年人的绝经正常是没有症状的。只是经期不规律,建议做一个附件的超声检查。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饮食忌辛辣,注意妇科炎症,忌烟忌酒,多喝水,饮食宜清淡。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考虑应该是有更年期情况的影响了,绝经前主要表现为月经不正常,月经周期紊乱,经期延长,出血不止等,更年期需要做一下药物治疗和调理改善,可以有效缓解更年期症状,还能延缓衰老,失眠、虚汗、月经期不准时基本都会解决。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更年期是高龄妇女一个特殊的时期,卵巢功能逐渐退化,雌性激素合成也逐渐减少,从而造成各种生理变化,常见的为绝经。绝经表现为促性腺激素高,女性激素低下,卵巢对脑垂体分泌促性腺激素没有反应,不能继续周期性分泌雌激素孕激素等。单从孕酮低,却不能判断为更年期,引起孕酮低的原因是一些疾病导致黄体功能不全,或是分泌不够,导致孕酮低。可做B超和六项激素进一步确认。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