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分泌甲状腺眼突是由于什么导致的

会员11233402 22 已回复
我的右眼突出 看东西是双影 眼球转不动,还伴头晕头痛,以前得过甲亢,医生说我是甲状腺相关眼病引起的眼底肌肉萎缩 ,但我也不知道是由于什么导致的,我该怎么办右眼突出的原因,治疗建议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甲状腺功能亢进症(hyperthyroidism,简称甲亢),是由多种原因引起的甲状腺功能亢进和(或)血循环中甲状腺激素水平增高所致的一组常见的内分泌病,临床上以高代谢征群、甲状腺肿大、突眼症、神经及心血管系统功能紊乱为特征,病理上甲状腺可呈弥漫性、结节性或混合性肿大等表现。
意见建议:建议到正规专科甲状腺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对症治疗,才能有好的治疗效果!
有用0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亢、甲减、甲状腺结节
已帮助用户: 5
问题分析:甲亢是由于甲状腺分泌的甲状腺激素过多而引起的一种疾病.本病多见于女性.甲状腺激素过多可以引起一系列的临床表现如怕热、多汗、食欲亢进、消瘦、心慌、情绪紧张及脾气急躁等症状.大多数甲亢患者出现甲状腺肿大.
意见建议:您平时要禁忌烟酒,少吃海产品,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一些银耳,红枣,菌类等增强免疫力的食物,希望可以帮助到您,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李杰 外科
擅长:颈腰椎病、神经外科普外科、心胸外科
已帮助用户: 7666
如果是甲状腺疾病引起的建议您用一下中药治疗,中药治疗可以直接针对于甲状腺本身进行有效的调节治疗,达到治愈的效果。该疗法见效快、疗效好、副作用少,治疗过程无痛苦。 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超敏促甲状腺激素低的原因,FT3、FT4水平升高,会反馈性的导致超敏促甲状激素水平的偏低。如果化验检查结果提示FT3、FT4水平是正常的,只有超敏促甲状腺激素水平是偏低的,则是甲状腺功能亢进导致的。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出现烦躁易怒、心情低落、性欲低下等症状,皮肤油脂分泌过多,男性内分泌主要由脑垂体及睾丸支配,若男性体内雄激素过多则会刺激皮肤分泌过多油脂从而出现长痘等现象。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内分泌失调导致闭经需要药物治疗。
内分泌失调一旦导致闭经的时候,就需要使用药物治疗的方式才能够缓解,选择一些调理月经类型的药物,能够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从而达到让月经再次来临的目的,及时出现内分泌失调对于卵巢的伤害非常的大,要注意做好生活上的调理方式,才能够防止闭经。
内分泌失调引起闭经之后,要多注重补充胶原蛋白,因为这种营养物质对于养护卵巢会很有好处。

范慧副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及其慢性并发症、肥胖、甲状腺及肾上腺等内分泌代谢性疾病。尤其对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及心血管并发症有较深入的研究和探索。

内分泌失调会痛经。
内分泌失调会导致身体前列腺素含量增高,前列腺素含量增高的时候便会诱发痛经。患者可以找专业的中医,通过服用药物调理内分泌,内分泌恢复正常后痛经的症状便会明显缓解。但每个患者的病情轻重不同,具体的药量会有所差异,患者用药期间不要随意的增减药量,以免影响病情恢复。
痛经患者在接受治疗期间要注意身体的保暖,不要让寒气入侵身体。同时患者也要对饮食作出调整,不要吃寒凉、生冷的食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激素的分泌有着其自身的节律、季节的变化、昼夜的更替、睡眠、饮食和应激均属于影响激素节律的因素,还有环境因素、生理因素、情绪因素、营养因素等都有可能导致内分泌失调。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内分泌紊乱会引起身体的各种不舒服变化,从而引起很多疾病。
女性会有月经不规律、易怒等症状,男性会导致精子成活率低、性欲下降、不育症等。日常生活中要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避免食用油腻和刺激性的食物。正常来说,内分泌调节是可以降低的。
建议患者在生活中保持良好的心态,密切关注自身变化。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