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干扰素,血糖降到了3.88,该怎么办?

会员11228893 33 已回复
用干扰素,血糖降到了3.88,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丽 深圳内科
擅长:妇科,消化,呼吸,糖尿病,饮食养生
已帮助用户: 4636
病情分析: 低血糖是指血糖水平低过2.8mmol/l的现象,你这不叫低血糖
意见建议:你可以采取食疗可使血糖升高
  1、荤素兼吃,合理搭配膳食,保证摄入全面充足的营养物质,使体质从纤弱逐渐变得健壮。   2、如伴有红细胞计数过低,血红蛋白不足的贫血症,宜适当多吃富含蛋白质、铁、铜、叶酸、维生素B12、维生素C等"造血原料"的食物,诸如猪肝、蛋黄、瘦肉、牛奶、鱼虾、贝类、大豆、豆腐、红糖及新鲜蔬菜、水果。纠正贫血,有利于增加心排血量,改善大脑的供血量,提高血压和消除血压偏低引起的不良症状。   3、莲子、桂圆、大枣、桑椹等果品,具有养心益血、健脾补脑之力,可常食用。   4、伴有食少纳差者,宜适当食用能刺激食欲的食物和调味品,如姜、葱、醋、酱、糖、胡椒、辣椒、啤酒、葡萄酒等。   5、与高血压病相反,本病宜选择适当的高钠、高胆固醇饮食。氯化钠(即食盐)每日需摄足12-15克。含胆固醇多的脑、肝、蛋、奶油、鱼卵、猪骨等食品,适量常吃,有利于提高血胆固醇浓度,增加动脉紧张度,使血压上升。
有用0
相关问答

正常人的空腹血糖为3.9-6.0mmol/L,如果检查出血糖值为7,说明存在血糖偏高的现象。应口服降压类的药物进行治疗。治疗期间还要避免吃含糖较高的食物,可多吃一些苦味食物,如苦瓜等,对降血糖有一定的帮助。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下楼扭伤了脚踝。首先排除有没有骨折,要减少活动,抬高患肢。48小时内局部冰敷。不要揉搓。减轻疼痛。48小时以后局部热敷,增加血液循环,促进肿胀吸收。也可以用一些外用的药膏进行涂抹,来起到活血化瘀止痛的作用。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手术治疗:成人完全性直肠脱垂的手术方法很多,各有优缺点和不同的复发率。手术途径有4种:经腹部、经会阴、经腹会阴和经骶部。前两种途径应用较多。经腹部手术中直肠悬吊固定术治疗直肠脱垂疗效肯定。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导致血糖低的常见原因有进食不足,应用降糖药物过量,胰腺分泌性肿瘤等。如果是因为节食所致的低血糖,可以喝点葡萄糖水,吃点饼干等食品来纠正低血糖。降糖药物过量,临时用葡萄糖静脉推注,并注意检测血糖水平,根据检查结果调整用药剂量。胰腺分泌性肿瘤所致的低血糖,多会比较严重,容易有低血糖昏迷,可以手术切除病变治疗。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崴脚以后首先要注意的是,不要立即进行热敷,要立即进行冷敷治疗,固定扭伤部位,不要再让扭伤部位受到外部伤害。通常扭伤后24小时内,局部可用凉水或酒精冷敷,以促进止血,减少血肿的形成和疼痛。24~48小时之后,才可进行热敷,以改善血液循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外伤、受凉,端正身体姿势,避免长时间一个姿势,定时改变姿势,避免久坐、弯腰,避免负重,腰围固定,休息的时候拿下来,适当的进行腰背肌功能锻炼,三点支撑法,五点支撑法,燕子飞等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