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右眼视觉模糊,看报纸感觉字比较亮,模糊,,感觉像眼睛...

会员11048129 35 已回复
我右眼视觉模糊,看报纸感觉字比较亮,模糊,,感觉像眼睛被打了一下后再看东西。平时高度近视,在地方医院检查,眼底及视网膜没大碍,视觉疲劳,但过了十多天仍没缓解,怎么回事?请教。
补充提问:
医生说玻璃体混浊,不过高度近视常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群 医师 天门市第三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乙等
擅长:鼻炎、口腔溃疡、红眼病
已帮助用户: 16689
病情分析:   视物模糊是眼科临床最常见的症状,除近视、远视、老花、弱视外,按起病的急缓可分为急剧进行及缓慢进行两大类:见于角膜炎、虹膜炎、慢性闭角型青光眼、继发性青光眼、视神经炎、球后视神经炎及全眼球炎等等各种原因引起的角膜浑浊,角膜变性,晶体浑浊,玻璃体浑浊等。 2、部分玻璃体浑浊、炎症性玻璃体浑浊或出血、网脱早期。如果因屈光不正出现视物模糊,通常进行视力矫正就可以得到缓解。如果有眼部疾病,通过眼科医生治疗也能治好
意见建议:你需要去正规医院眼科做个裂隙灯检查,验光,测眼压等,先查明引起视物模糊的原因。
根据视物模糊的原因,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由于出现事物模糊,视力下降的因素比较多,首先需要积极检查明确诊断,然后再采取针对性的治疗,排除近视,散光,玻璃体混浊,白内障,或者是由于眼底病变引起的视力下降,视物模糊。
指导建议:需要注意用眼卫生,避免视力疲劳,不要长时间使用电子产品,需要到当地医院眼科进行面诊检查,治疗。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视物变形的表现,提示有可能存在视网膜病变。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需要尽早到眼科就诊,做眼底检查,确定有无视网膜裂孔,脱位等情况,导致视物变形的表现,查明原因之前,要注意眼部休息,避免用眼过度。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头痛可以有多种原因引起。其治疗主要是给予病因治疗,如果患者头痛较重,可以同时给予对症治疗。精神过度紧张,睡眠欠佳的患者,可以引起头痛,主要应给予放松心情,改善睡眠,养成良好的作息时间,适当参加一些体育运动,可以使患者的症状减轻。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偏头痛表现为反复发作的搏动性头痛、自主神经功能障碍以及其他神经系统症状的不同组合,头痛发作时常伴有恶心、呕吐及畏光,经一段间歇期后可再次发作。偏头痛初期可以服用含有镇痛药物来缓解疼痛,必要时采用显微血管减压术。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上述症状首先要警惕有视网膜病变,玻璃体浑浊一类的问题。
指导建议:请说明患者出现症状之前,有无用眼过度劳累,或者剧烈运动、眼部外伤的情况,眼部有无充血发红,胀痛,眼屎增多,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考虑可能是年纪大了以后,晶状体混浊,白内障的情况存在,需要去医院眼科确诊一下。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去当地大型三甲医院眼科就诊,如果是白内障,目前一般通过手术处理效果也是比较好,安全系数比较高。平时注意休息,不要长时间的用眼。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