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副乳是由于什么导致的

会员10814265 41 已回复
我查体腋下均有肿块局部有压痛无明显结节;妊娠期或哺乳期腋窝处肿块明显增大,仔细检查发现有乳头挤压乳头有溢液 近腋窝处乳头溢液。以近腋窝处肿块,有经期妊娠期和哺乳期肿块胀痛感,但程度差异较大,副乳乳腺组织增生,引起副乳疼痛症状及局部压痛。我该怎么办 肿块局部有压痛的原因,治疗建议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杰 外科
擅长:颈腰椎病、神经外科普外科、心胸外科
已帮助用户: 7666
 副乳房整形手术并不复杂,通常在局部麻醉下就能完成。切口可设计在腋窝前部,经皮肤切口分离皮下组织后;去除全部副乳的乳腺组织,如同时存在乳头乳晕时,也应一起切除,右侧副乳是怎么回事女性求美者就不必担心了,术后须要加压包扎,7天后拆线。对从事日常工作一般不会有很大影响。有什么疑问可以继续咨询。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通过刮副乳的方式除副乳,也可以通过手术切除的方式除副乳。平时可以使用刮痧板,在副乳的部位进行上下刮能够促进皮下胶原,能够促进皮下脂肪的燃烧,从而达到去除副乳的目的,采取这种方式的安全性比较高,对身体通常不会造成损伤,但是效果不是特别的明显,如果想要尽快去除,可以通过手术切除的方式,但是对局部会造成一定的创伤口。手术以后要做好局部的护理,一般短时间之内伤口不可以沾水,而且还不可以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除副乳方法有手术切除,可以快速达到去除副乳的效果。长副乳是属于女性比较常见的一种疾病,多数跟平常的穿衣打扮有关系,如果经常穿过于紧身的衣服,有可能会形成副乳,主要会让局部出现疼痛和肿胀,如果症状比较严重,需要及时给予手术切除治疗。术后会给局部留下伤口,而且还会伴随疼痛,每天需要用消毒水擦拭,有利于伤口愈合,饮食应该以清淡为主,尽量不要吃辛辣食物,防止伤口感染。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副乳是女性种乳房发育畸形,是发育不完全的一个存在。副乳是女性常见的一种乳房发育畸形.它常为发育不全的组织,多数像婴儿的乳房,或者只见一点皮肤色素加深,中央可有一点点皮肤增厚,类似小小的乳房头部.有的仅有乳腺,有的仅有乳房头部由于副乳的位置不同于正常乳房,有时容易忽视,所以想要去除掉可以通过副乳吸脂整形术,采用吸脂技术吸出副乳的腺体间脂肪,并破坏副乳腺体以达到使局部平整的目的。头发僵硬时,可以进行理疗。术中及术后应多加注意预防感染及促进伤口愈合。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副奶严重,会有轻微的胀痛。如果有胀痛,建议口服一些牛奶并消除它。吃更多新鲜蔬菜和水果,补充维生素,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通常是有营养和健康的。平时也要养成好的生活习惯。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副乳可以通过抽脂的方法让它变小,改善局部出现的突出症状。抽脂需要在腋窝部位做切口,有利于将多余的脂肪抽出,改善局部出现的赘肉较多和比较明显症状,还可以使身材恢复到自然和美观的状态,对于皮肤的伤害性相对较小,有利于快速恢复到自然和美观的状态。恢复期间要做好伤口的预防感染工作,可以用碘伏清洗和消毒,有利于加快肿胀程度消退,饮食要以清淡和高营养为主,避免吃刺激性的食物。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去副乳选择抽脂手术改善,也可以通过外科手术切除治疗。抽脂手术主要是对局部进行小切口,采取真空负压原理,用抽脂管道把局部堆积多余脂肪抽出体外,抽脂手术属于是一种微创手术,并且不会对周围皮肤组织造成损伤,手术之后恢复会比较快。如果副乳比较大的情况下,则需要对局部进行小切口,把多余组织以及脂肪切除,副乳一般是先天性因素所引起,也可能是不良生活习惯所造成。如果在早期发现疾病时没有得到及时治疗,可能会诱发乳腺癌疾病,要选择去正规医院进行手术。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