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早博是由于什么导致的

会员10746330 56 已回复
我早搏无症状,只有心悸或心跳暂停感。频发早搏使心排血量降低时引起乏力、头晕及胸闷,并可使原有的心绞痛或心力衰竭加重。去医院体检时候可发现在基本心律间夹有提前搏动,其后有一较长间歇。我该怎么办 心悸或心跳暂停感的原因,治疗建议
医生回答共6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唐诗韵 心理诊所
擅长:生殖孕育、人流、宫颈糜烂
对伴发于器质性心脏病的室早,应对其原发病进行治疗,需紧急处理的室性早搏可静注50-100mg利多卡因,直至早搏消失或总量达250mg为止。有什么疑问可以继续咨询。
有用0
于娜诗 五官科
擅长:龋齿、扁平苔藓、口腔溃疡
房性早搏应积极治疗病因。去除诱因并选用下列药物治疗:①β肾上腺素能受体阻滞剂,如心得安。②异搏定。以上两类药物对低血压和心力衰竭者忌用。有什么疑问可以继续咨询。
有用0
郝歌 妇产科
擅长:外阴白斑、斑秃
过早搏动简称早搏或称期外收缩,是心脏病病人常见的临床表现。早搏本身并非严重疾病,所以病员应消除思想顾虑,保持乐观情绪,积极配合治疗。有什么疑问可以继续咨询。
有用0
孟梓若 外科
擅长:器官移植、性功能障碍、心血管外科
已帮助用户: 8073
对洋地黄中毒引起的室性早搏。除停药外,静脉注射苯妥因钠或静脉滴注氯化钾常有效。低钾引起的早搏,应积极去除原因,纠正低血钾。有什么疑问可以继续咨询。
有用0
汤从蓉 精神科
擅长:精神分裂症,神经症
注意劳逸结合,使睡眠充足。不吸烟,不饮酒,饮食不过饱,少吃刺激性食物。活动后早搏不增多的慢性病人应适当参加文体活动。有什么疑问可以继续咨询。
有用0
朱利雅 五官科
擅长:口疮、唇腭裂、种植牙
无心脏病的病人,室早并不增加其死亡率 对无症状的孤立的室早,无论其形态和频率如何,无需药物治疗。有什么疑问可以继续咨询。
有用0
相关问答

早搏的症状因人而异,有的人比较敏感,即使有1个早搏,也会有感觉,感觉像心脏有偷停感,有漏停,紧接着感觉心脏像落回心腔的感觉,有一部分人即使有大量的早搏,也可以没有任何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戒烟、限酒、少喝浓茶、咖啡等、这是在心脏早搏的饮食上首要注意的、因为这些都是心脏早搏的一些致病因子。多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偶尔吃点无盐餐。对细胞不利的因素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少吃辣椒。因为蔬果有利于各种维生素的补充,以利于许多疾病的预防,不妨多吃点鱼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早搏有生理性早搏与病理性早搏之分。生理性早搏要避免情绪激动,神经紧张,平时多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吸烟、饮酒或饮浓茶、咖啡等刺激性炊料。如果是功能性早搏,需要合理饮食,注意休息,补充维生素C,B。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早博一般能治好,心脏早博没有器质性心脏病依据,轻者可不予处理,有明显症状者可使用倍他乐克、稳心颗粒、心律平等药,多例早搏者可考虑射频消融手术治疗,通常可治好。
合并器质性心脏病患者宜尽早查明早搏发作原因及诱因,并对原因及诱因进行相应处理。通常情况下,心脏都是支配全身血液供应的器官,一旦心脏发生病变,血液不能正常供给,人体各组织器官都很容易发生病变。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脏早博有房性早博和室性早博。心电图可鉴别诊断是哪一类型的早博,无症状单发的房性早博和室性早博不需要治疗。有症状的房性早博和24小时小于2万次室性早博可以服用药物进行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早搏可以无症状,也可有心悸或心跳暂停感。频发的早搏可导致乏力、头晕等症状,原来有心脏病的可能因此而诱发或加重心绞痛或心力衰竭。听诊可以发现心律不规则,早搏后有较长的代偿间歇。脉搏触诊可发现间歇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