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月没来月经,子宫内膜才0、3是不是卵巢早衰现象

会员10595042 已回复
两个月没来月经,子宫内膜才0、3是不是卵巢早衰现象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付婷 定州市东留春乡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疾病,消化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82210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情况考虑这种情况多属于内膜的情况偏薄,注意休息较好的
意见建议:同时考虑这种情况必要时选择配合复查内分泌情况,考虑配合雌孕激素套件,观察内分泌情况是否有早衰的可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规律会卵巢早衰。女性的卵巢早衰是指,已建立规律月经的妇女,四十岁之前,由于卵巢功能衰退而出现持续性闭经和性器萎缩,常有促性腺激素水平的上升和雌激素的下降,导致女性的卵巢早衰的因素众多,最大的因素考虑是压力过大。由于个体情况不同,病因不同,去正规医院进行检并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卵巢早衰定义女性在40岁以前出现卵巢功能减退的现象,称为卵巢早衰,卵巢功能衰退,可引起不同程度的潮热多汗,焦虑抑郁,心烦易怒等更年期综合症状。可以积极的通过治疗来恢复月经。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卵巢早衰是没有办法彻底的,可以通过使用药物干预来维持一个人工周期。等月经的第二天服用第二个月经周期出现这种症状和服用激素药物有一定关系,需要继续服用药物,下次月经期五天以后在规律服用,需要注意休息,注意保暖和个人卫生。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正常女性35岁以后卵巢的功能逐渐下降,如果现在30岁,一般是卵巢功能都比较好的,如果平时月经量,持续时间也正常,月经比较规律,就不用太紧张了,一般也不会出现流产早衰。可以好好休息,营养饮食,避免劳累,熬夜,每年定期做一下正常体检,如果不放心,是可以做一下B超检查和激素检查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如果经常性地出现月经提前或是经量过少,那么也是属于卵巢早衰的一种现象,但仅凭这一个现象无法确定卵巢是否早衰,如果女性卵巢早衰,还可能同时伴有面部潮红,性欲低下,多汗等症状,建议到正规妇产科医院检查一下并及时控制调理。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卵巢早衰是指女性在40岁以前,卵巢功能衰竭,没有排卵,不来月经。间隔4周查血FSH大于40IU/L,血雌激素水平低下。此时应该:1.系统查一查,尽量寻找原因,排除绝经相关激素治疗的禁忌症;2.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充足睡眠,适当户外活动,预防骨质疏松,降低骨折和心血管疾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