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种是恶性突眼,能够由良性突眼转变而成,恶性突眼...

会员10589559 22 已回复
另一种是恶性突眼,能够由良性突眼转变而成,恶性突眼患者常有怕光、流泪、复视、视力减退、眼部肿痛、刺痛、有异物感等!
这些症状我好像都有,我该注意些什么?我现在也看过医生了现在在吃药在控制,但是还是感觉好难受,我上班也是要对着电脑的,我该注意些什么?很急,谢谢您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国华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已帮助用户: 267480
指导意见:最好避免长时间、近距离、过于精细的工作。治疗上可以口服维生素A、B1、B12,肌苷片,局部点用润洁、营养或消炎眼药水。
有用0
关注
王晋军 医师 山西省吕梁市柳林县柳林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
擅长:内科疾病肾病、各种肾炎,高血压、胃炎、胃溃疡、
已帮助用户: 134675
病情分析: 你好,恶性突眼,是多种因素造成的复杂的眼眶疾病,因眼眶周围细胞浸润、水肿以及结缔组织增生所致。主要影响眼外肌、泪腺和眼球后脂肪。突眼可单独存在,或与弥漫性甲状腺肿。需要注意的是要先控制原发病,外用氢化可的松眼药水,不能过久看电视和电脑,多吃蔬菜和水果,对眼睛有好处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突眼不是甲亢严重了。
甲亢突眼在甲亢患者中占20%,它可以出现于甲亢起病之前,甲状腺功能正常者亦可致病,在甲亢的治疗过程中及甲亢痊愈后,少数也可出现突眼现象。刚开始的时候,眼睛变得很大很恐慌,目光注视着,这时症状轻微,甲亢得到控制之后会回缩,常称良性突眼。若双眼均为恶性病变,则称为恶性突眼。甲亢突眼由自身免疫所致,甲状腺功能改变和眼外肌两个部位反应,因此,临床治疗亦是对上述两种情况的处理方法。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亢好了单纯性突眼会好,浸润性突眼可部分恢复,具体内容分析如下:
正常突眼女性为16mm,男性为18.6mm。如果两者都超过3mm,则称为突眼增大。甲亢引起的突眼有两种,一种是单纯性突眼,是交感神经兴奋引起的,可表现为上睑挛缩、眨眼减少、眼白增多等。通过积极的抗甲亢治疗,一般会恢复正常。二是浸润性突眼,可表现为畏光、流泪、异物感、眼睑水肿和结膜充血水肿,经抗甲亢治疗可部分恢复。需要注意,活动性突眼需要激素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功能亢进,需要根据症状轻重来判断。
根据患者的情况,可以将其划分为轻度、中度和重度三度。轻微的突出,通常在19-20毫米之间,同时出现反复的反复;中等程度的突出,通常是21-23mm,同时还伴随着不连续的复视;严重的眼球突出,超过23毫米,并伴随着持久的复视。如果是轻微的甲状腺功能亢进,一般情况下会好转,所以要注意预防。如果是中、重度的突出,一般都会出现严重的症状,除了进行基本的处理之外,还会进行一些加强的手术。最严重的是由于甲状腺功能亢进,会影响到视觉,引起视力障碍。因此,如果是轻微的甲状腺功能亢进,那么突眼就会消失。轻度或严重的甲状腺功能亢进,康复后会更糟,也有一定的几率不会好转。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亢是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引起的突眼可能会恢复。
因为在甲状腺功能亢进症期间,交感神经的兴奋引起的,导致眼睛瞬间睁开,眼睛向上抬时额纹不能皱起,造成突眼。在治疗了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后,突眼就会逐渐消失。如果是恶性突眼,是因为眶后有炎症组织堆积引起,通常会出现眼肌变粗,恶性突眼如果能得到很好的治疗,那么其症状消失。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功能亢进症会导致脂肪和肌肉的肿胀,也会导致眼球凸出,而眼球突出一般都是双侧的。
一般情况下,甲状腺功能亢进症患者可以服用药物来进行控制,如甲巯咪唑片、丙硫氧嘧啶片、卡比马唑片等,患者要遵医嘱用药。如果出现了中度以上的症状,可以考虑用放射性碘131进行治疗。平时要注意要有良好的心态,多做运动,提高自己的免疫力。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有突眼的甲亢病人是否可以治愈,要看疾病是良性或者恶性。
甲亢的良性突眼通常会在甲减后得到抑制,突眼也会得到改善,有些患者可以通过使用激素来抑制,比如是浸润性突眼,也可以是恶性突眼,需要到眼科医院,进行球结膜后的激素注射,甚至是做手术。
大部分的甲状腺突出症都能得到有效的处理,建议患者尽早到医院进行正规的治疗,遵医嘱用药。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