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摔到 嘴唇磕肿了 怎么才能最快消肿 可以外用云南白...

会员10536475 5 已回复
孩子摔到 嘴唇磕肿了 怎么才能最快消肿 可以外用云南白药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曼 医师 鹤壁京立医院五官科
擅长:综合
已帮助用户: 905
病情分析: 请问是单纯的肿胀么。如果没有碰伤,只是肿胀的话,不用特殊治疗,可以外用云南白药,云南白药是比较有效的一种中药。
意见建议:不过建议您最好还是到医院检查下,因为孩子摔倒的情况下,容易同时引起牙齿的外伤,家长也容易忽略。
有用0
关注
陈亮 南京瀚德口腔五官科
擅长:口腔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97
病情分析: 注意卫生少吃刺激性食物。不要包扎。少说话。可以用云南白药,但要确定没有破损的地方或者已经结痂。
有用0
相关问答

孩子摔倒嘴唇破了,是局部软组织摔伤,如果没有伤口,还是比较容易治疗,因为不需要清创缝合,只需要在家里用冰块冷敷一下,喷一些相关药物配合消肿就能很快消肿。小孩子贪玩,由于自保能力较差,摔倒时很正常。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下肢深静脉血栓形成引起的远端静脉血液回流受到限制,会出现腿肿、脚肿的情况,因此在急性期可以将患者的四肢抬高,从而加快血液流通,并给予低分子肝素的皮下注入抗凝剂。如果是因为心功能不全引起的,需要使用利尿药,可以通过静脉注射呋塞米来进行消肿,还需要加强微循环,对症处理,并定期监测患者的血压,以免发生意外,影响身体健康。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脚背肿了通过以下方式消肿最快,具体分析如下:
脚掌后部红肿、红肿、灼伤、扭伤、摔伤等,要及时进行治疗,要及时进行消肿消炎。早期治疗可以避免出现后遗症,如果处理不好,会导致脚背肿胀,影响生活,可以通过热敷、艾灸、推拿等方法促进血液循环,促进炎症反应的消退,但是治疗的时候要先了解病情,严重的时候要及时就医,确保疗效。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情况下,面部受伤主要是因为软组织受伤引起的。患者此时一般可以先用冰袋进行冷敷。如果冰袋里加了水,可能就会凝结成凝胶,然后放在冰箱里进行冷冻,然后用软布或者纱布把它压在肿胀的部位。
因为是凝胶状,融化速度比较慢,不会结冰,也不会对皮肤造成伤害,可以降低局部出血的症状。患者之后24小时后,可以用滚烫的鸡蛋在红肿的地方来回滚动,达到消肿去瘀的效果。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嘴唇磕破消肿可以使用冷敷的方法,因为嘴唇是一个比较薄弱的粘膜组织,因此破损以后局部渗出水肿会相对明显。立即给予冷敷会减轻这种肿胀,并且同时对缓解疼痛也有明显的作用。只要破损的伤口不是很严重,没有污染,一般不用特殊处理,冷敷在肿胀的早期六小时之内进行效果最佳。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嘴巴快速消肿可以用热敷,也可以用一些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是唇炎或者局部疖肿等引起的肿胀,则积极抗炎治疗是对的;如果不是炎症或者外伤引起的肿胀,那么这种突发的口唇肿胀通常是血管神经性水肿。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