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血成黑紫红怎么办?

会员10277789 鍥涘崄 已回复
经血成黑紫红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占胜 医师 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已帮助用户: 460681
病情分析: 你的情况可能和血於有关,建议注意保暖,避免劳累,不宜吃寒凉食物,可以给予益母草冲剂口服治疗
有用0
关注
薛叶红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子宫肌瘤、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62260
病情分析: 月经黑褐色考虑可能是淤血不畅引起的,建议您可以服用益母草颗粒来调理的,平时可以多饮一些红糖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女性的月经量很正常,但是突然有月经血发黑量少,并且同房的时候要及时到医院做血hcg检查。
这并不是真的来例假,而是怀孕引起的异常出血。如果有先兆流产导致的小出血,可以口服孕酮和保胎灵来保胎。但是,如果出现了子宫外孕,出现了不正常的阴道出血,则要入院接受腹腔镜手术。月经量少或出现黑色的情况,建议做激素6项,做彩超。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月经的前一天经血颜色发黑说明流血量不多,子宫内膜刚开始不脱的时候,应该是出血量少,导致淤血在宫腔以及阴道滞留时间过长,经过阴道酸碱环境作用就会变成黑褐色的改变,这种情况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
患者不要紧张,也不需要特殊治疗,注意做好个人卫生管理,及时更换卫生用品,随着月经量的逐渐增加,经血的颜色就会逐渐改变为暗红色。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血色发黑,女性可以通过药物治疗进行调理。
正常情况下,月经一般是暗红色粘稠无凝的血块,月经血色发黑通常是内分泌失调导致的。如果没有其他不适症状,女性可以遵医嘱口服安宫黄体酮、乙烯雌酚等药物进行进行调理。如果伴有月经周期延后、小腹冷痛等症状,女性可以遵医嘱服用妇科金丹、艾附暖宫丸、元胡止痛片等药物进行调理。如果只伴有小腹胀痛,女性可以遵医嘱服用七制香附丸、加味逍遥丸、益母草膏等药物进行调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羊痘属于一种传染性疾病,呈现急性或热性以及接触性传播。病程很典型,症状就是可以见到各种痘疹,发现之后及时治疗平时尽量保持心情开朗,每天都锻炼,让心情变得好一些,多进食豆制品,保证睡眠,多晒太阳,注意补钙。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当体内有瘀血时,会淤堵于胞宫而出现经期下血不畅的表现。温通胞宫瘀滞的血液可以有效缓解这种症状,比如用暖水袋热敷小腹部,多喝姜糖水,轻轻的按摩推揉腹部等。饮食上应避免食用寒凉的食物,可以多喝些热粥以暖胃驱寒,应多穿衣服,多盖被子以防止腹部的热散失,避免着凉、避免熬夜,多注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患者出现的这些症状属于月经不调。造成这个的原因是宫寒。在日常的生活中接触寒冷的东西,饮食不规律,作息不规律都能出现这个问题。患者发现这个问题长期存在的话应当尽快就医。要多吃一些活血的食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