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觉头很晕,一动就眩晕,有时晕了要呕吐,发热,...

会员10178049 59 已回复
晚上睡觉头很晕,一动就眩晕,有时晕了要呕吐,发热,白天好一点,晕还是会晕,没有晚上严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保龙 医师 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386288
病情分析: 你好,头晕的原因很多,休息不好,精神紧张,也容易引起头晕.还有其他如:颅脑疾病,心血管疾病,等,都能引发头晕. 建议注意休息,必要时到医院作一次,全面检查。祝你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首先要确定是有中耳炎,胆脂瘤,还是耳石症,颅内病变导致的眩晕,呕吐,视力下降。
指导建议:请说明出现症状后有无做耳镜和脑核磁共振,前庭功能检查,有无出现明显的听力下降,手足麻木乏力,每次眩晕发作会持续多长时间,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可以是前庭中枢性问题,也可以是前庭周围性问题。对于眩晕、呕吐、出虚汗,首先可以给予病人止晕、止吐的药物。同时也要给病人查头部CT,排除脑出血导致的眩晕、呕吐、出虚汗。如果排除脑出血,一般眩晕、呕吐、出虚汗,可以见于缺血性脑血管疾病,可以给予病人改善循环、活血化瘀等对症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是一个后循环缺血的发作,后循环主要是指双椎和基底动脉,主要是供应脑干和小脑的血管。后循环缺血的时候病人可以出现头晕,发作性的视物旋转,恶心、呕吐,必要的时候可以给予患者查颅内段血管彩超。治疗上可以给予患者口服一改善微循环的药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这个是有眩晕的话,如果是天旋地转的话,那么这个也有可能是眩晕症,如果并不是这个,是有这个旋转的话,只是晕,胸闷,眩晕,呕吐,那么也有可能是大脑供血不足的,那么也可以做一个头部的核磁共振,看一下大脑的结构有没有问题?可以吃尼莫地平,也可以吃西比灵的药物治疗,另外看一下有没有耳石症?可以看一下耳朵
指导建议:有胸闷的话,建议还是做一个,冠脉照影看一下冠状动脉狭窄的情况,或者是做一个动态的心电图,看一下有没有心脏供血不足也可以应用消心痛?

郭海良副主任医师其他本溪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4224
擅长:血液疾病、心血管、高血压及内科常见疾病

孩子咳嗽的太厉害,有痰没咳出来引起的呕吐。不用太担心,跟孩子在平时的饮食生活中注意饮食清淡,多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不要给孩子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在治疗的过程中,要保持孩子充足的睡眠,合理的饮食习惯,另外要湿度的增加孩子的身体锻炼。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晚上睡觉的时候脚底发热的情况来看,是属于典型的肾阴虚导致的这种虚热的情况,建议你的这个情况,可以考虑去药店买一些滋阴清火的知柏地黄丸进行治疗,一般坚持服用一段时间的话,会对这种情况有一定的改善作用的,如果单纯的出现脚底发热的症状,不代表有什么问题,所以建议最好还是到医院的中医科进行检查看看,如果症状明显的话,可以通过服用一些中药调理。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