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颈部右侧皮下肿物

会员7045945 1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肿物在后颈部右侧皮下 两个月前发现的 本来只有一个小球状的肿物 不痛不痒 按着有起伏感推它不怎么移动 很担心所以常常按它过了几天就变成两个了 感觉和皮肤没有粘黏但是很有韧性感觉像是长在筋上面的 大概绿豆大小吧 现在也不痛长的速度也慢 似乎没变大多少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希望知道这是什么 是良性囊肿吗? 会不会是恶性肿瘤 好可怕啊!!!一般如果想要食疗化瘀怎么做!!!是不是不能常常去按它刺激它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皮永昌 唐山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8713
病情分析: 如果只是单纯的炎症可以试下消炎药,如果是肿块之类的就建议手术,祝早日恢复建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颈部皮下肿物有可能是淋巴结的肿大,建议首先要做个血常规的检查,看是否是炎症所致,还要做一个胸肺及腹部的CT或B超,排除身体内部器官的病变,如均无异常,可应用抗生素消炎即可,否则应针对原发病进行相应的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不排除皮脂腺囊肿的可能,是由于皮肤中皮脂腺囊管开口闭塞或狭窄,引起皮脂分泌物潴留郁积,腺体逐渐肿大而形成,体积大小不一,为柔软或较坚实的圆球体,表面与皮肤有粘连,但基底可推动。囊肿体积现在不大,可以暂时不必特殊处理,平时不要捏挤刺激囊肿,防止出现合并感染或其他情况,如果囊肿有增大或合并感染等,则应该手术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颈部出现肿物可能患有的疾病如下;
如果患者颈部已经出现了肿块,可能就患有甲状腺疾病,比如甲状腺弥漫性肿大的甲亢、甲状腺炎、结节性甲状腺肿早期等疾病。也可能会患有淋巴系统疾病,比如原发性淋巴疾病、恶性淋巴瘤、转移癌、淋巴结炎、囊性淋巴管癌等疾病。还有一种就是患有咽喉部疾病,比如喉部肿瘤、下咽癌等疾病。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右侧附件区囊性肿物,多为卵巢囊肿,包括生理性的黄体囊肿、卵泡囊肿和病理性的卵巢囊肿。生理性的囊肿会在3个月内消失,需要定期复查。病理性的卵巢囊肿,应采取手术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头皮肿物相对于颅内肿物来说,考虑良性的可能性大一些,比如说脂肪瘤或者其他的疾病,正常生活。可以考虑手术切除之后行病理检测来明确诊断,单纯的影像学检测有时候不是特别的准确,如果症状反复出现,建议早期的去神经外科就诊。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右侧卵巢出现良性肿物就是说右侧卵巢有囊肿,如果囊肿较小可以通过吃药物来进行治疗,但是如果囊肿比较大的,要进行手术治疗,根据囊肿大小来判断,听从医生的指导来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