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母亲近期全身水肿,化验结果:肾功:尿素高,肌酐高.....

会员9847854 83 已回复
您好!我母亲近期全身水肿,化验结果:肾功:尿素高,肌酐高,血糖6.8 血沉27 脂肪肝.生化:纳,钾,钙等都正常,尿检,蛋白一个加号,心电图显示房颤,供血不足,有心衰倾向,老太太又不愿意住院,现在每天服用速尿1片,贝它勒克1片,还有补肾丸,可是肿还是不消,尤其是腿脚,我该怎么办?谢谢!请回复手机上。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恩川 医生会员 范庄恩川门诊皮肤科 个人诊所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57507
病情分析: 你好,引起浮肿的原因有心源性水肿,肝源性水肿,肾源性水肿,最好还是去医院查一下心电图、尿常规和肾功,确定病因再治疗。
有用0
王延梅 医师 山东省某医院内科
擅长:各方面疾病均有所涉及
已帮助用户: 8123
病情分析: 考虑心肾不全的可能性大,可能是糖尿病肾损害或原发肾病,估计伴有心衰。
意见建议:建议查胸部X线、心脏及泌尿系彩超等进一步明确诊断后住院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胎儿全身水肿情况时,是不建议继续妊娠的。
胎儿水肿现象在医学上称之为胎儿水肿综合征。这种一种典型的胎儿异常,多可出现胎儿死亡。在胎儿水肿综合征疾病的早期,全身软组织有水肿现象,这种胎儿多在宫内死亡。即便是侥幸生下来,在胎儿出生后也会出现新生儿溶血、核黄疸等疾病。建议要及时的遵从医生的建议来终止妊娠,但也不要太过的担心,保持好的心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你这是高血压引起的肾损害。一般来说,高血压五年之后都会导致肾功能损伤。
指导建议:建议你,口服降压药物,控制血压达标,尤其要口服ACE I或者arb的降压药。最好到医院先检测肾血管的彩超,排除肾动脉狭窄。定期监测肾功能。到心内科或者肾病科由专业医生指导用药。

王小官副主任医师中医科黄冈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7655
擅长:肾脏病(急慢性肾炎、急慢性肾功能衰竭、肾病综合征、间质性肾炎、泌尿系感染、狼疮性肾炎、糖尿病肾病、梗阻性肾病等)、血液透析(血管通路建立、血液透析、血液滤过、血液灌流等)。

引起浮肿的原因很多,有心源性水肿,肝源性水肿,肾源性水肿,另外还有女性特发性水肿,往往与月经周期有关,月经过后,水肿自行消退,再就是过敏也可以引起水肿。如果检查都正常,可以考虑女性特发性水肿,建议平时注意饮食,不要吃的太咸,也可以口服利尿药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首先是进行心理的护理,因为肺癌病人精神相对比较脆弱,所以应进行心理护理加强对抗疾病的信心。其次就是密观察病情,因为肺癌晚期会经常发生转移。此时病人身体素质比较差,会经常发生发热和刺激性的咳嗽,需要做好相应的保暖工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单纯输液不会引起全身性水肿,应注意排除是否有低蛋白血症,心功能不全,肾功能不全等疾病,然后进行对因治疗。如合并低蛋白血症者,可给予白蛋白静脉点滴补充白蛋白,提高血浆胶体渗透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肾病综合征是一种疑难杂症。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肾病综合征,主要靠激素进行控制病情,减少蛋白尿。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