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您代汀主要起的是什么作用?

会员10060887 已回复
请问您代汀主要起的是什么作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冬 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外科
擅长:肝硬化、肝癌、胆囊炎等各类消化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75
病情分析:您好,代汀是一种抗病毒药物,主要通过抑制乙肝病毒DNA复制,达到抗病毒的目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达泊西汀作为短效的五羟色胺抑制剂,最主要的作用是抑制大脑五羟色胺的分泌,从而降低大脑对射精中枢的控制,起到提高射精阈值,从而起到延长性生活时间的方法。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踝骨是小腿的胫骨与腓骨最下端与脚部结合的骨骼点,分为内踝-胫骨下端与外踝-腓骨下端。正常站立状态下外踝离地高度小于内踝的离地高度。踝关节部位的骨骼主要是起到支持人体下肢的作用的,可以到当地正规的医院挂骨科就诊,在进行X线的检查看看,然后在根据检查之后的结果看看是手术治疗,还是石膏外固定的保守治疗了。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帕罗西汀可以改善患者的睡眠障碍,包括夜晚很难入睡,减轻乏力感,增强对日常活动的兴趣,减轻患者食欲减退的症状。也可以改善患者在患病期间出现惊恐、心悸、出汗、气短、濒死感的症状。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与二肽基肽酶可逆性结合,减少胰高素样肽分解,升高GLP浓度,促进胰岛素分泌,起到降糖作用。该作用具有葡萄糖依赖性,因此具有较高的安全性,不易导致低血糖和体重增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主要用于治疗抑郁症,主要副作用包括:1.胃肠道反应:恶心、口干、便秘、腹泻、呕吐;2.代谢和营养障碍:食欲减退;3.神经系统障碍:眩晕、嗜睡、震颤;4.生殖系统和乳腺障碍:勃起障碍、射精延迟、射精异常。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主要用于肿瘤的辅助治疗,在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肿瘤、鼻咽癌、血液系统肿瘤等多种肿瘤的化疗前使用,可减轻化疗所产生的肝肾毒性以及骨髓抑制、神经毒性等,同时不降低药效。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