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骨头假体两端及周围放射性轻度增高是怎麽回事

会员9968216 58 已回复
股骨头假体两端及周围放射性轻度增高是怎麽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祥 医师 江西省于都县岭背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全身疼痛、颈腰疼痛专科
已帮助用户: 7889
病情分析: 这个需要考虑有排斥反应的可能,需要了解你的目前有何不适
有用0
相关问答

意味着骨组织周围的血管增生,血运丰富,骨的代谢也是异常活跃的水平。提示骨有代谢活跃情况,常见于骨肿瘤,可以是良性的骨肿瘤和恶性的骨肿瘤,而且也可以见于骨转移瘤,再有某些代谢性旺盛的骨病也会出现。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增高鼻子选择假体隆鼻,也可以通过软骨或者肋骨隆鼻来改善。假体一般包括硅胶和膨体,需要在鼻腔内部进行小切口,把假体经过全面消毒之后,放入到鼻子部位,可以起到塑形功效。耳软骨隆鼻主要是抽取耳朵部位的软骨,经过一系列加工和培养之后植入到鼻子部位,可以帮助鼻子塑形。鼻子形状一般是先天性因素所引起,如果影响到外在形象时,可以选择手术方式进行改善。在手术之后要避免趴着睡觉,可能会对局部塑形产生影响,做好日常护理工作。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fdg代谢增高也就是葡萄糖摄入增高,fdg是氟代脱氧葡萄糖的缩写。氟代脱氧葡萄糖是2-脱氧葡萄糖的氟代衍生物,作为葡萄糖类似物,fdg为脑肾脏以及癌细胞等葡萄糖高利用率细胞所摄取。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问题分析:肺部的结节的描述咨询是良性还是恶性?怎么办?
指导建议:从描述上看是恶性的,但不确定还需要进一步的做病理

王巍主任医师内科长春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38
擅长:擅长血液系统的各种良恶性疾病:白细胞减少与增多,各类贫血,红细胞增多,血小板减少,血小板增多,再生障碍性贫血,各种急慢性白血病,淋巴瘤,多发性骨髓瘤,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

低血压增高可以通过饮食调理、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低血压升高首先要明确原因,排除诱因之后可能会出现低血压升高的情况,比如焦虑、抑郁、肥胖、超重、心理紧张、长期睡眠不好、长期高盐饮食等,这些都会导致低血压升高,排除诱因后,如果低血压能够恢复正常,可以暂时不服用降压药物。其次,如果日常生活方式的改善并不能使血压恢复正常,那么需要使用降压药物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想要鼻梁变高,手术隆鼻可以达到较好的增高鼻梁的效果。增高鼻梁可以用微创注射,将填充物如玻尿酸注入到鼻根部及鼻尖部,达到增高鼻梁的作用。可以将硅橡胶或者是膨体材料等生物材料,按照鼻子的条件进行雕刻成型,放置到鼻部的腔隙中,达到增高鼻梁的作用。如果鼻背皮肤比较薄,鼻尖条件比较差,要求又高又挺的鼻子的时候,也可以切取肋软骨雕刻以后,放置到鼻部的腔隙中间,达到增高鼻梁和鼻尖的效果。根据鼻子条件的不同,选择不同的方法,可以达到非常好的隆鼻效果。术后不要去做按摩,按摩以后会使注射材料向周围扩散,不会集中在所需要隆鼻的高度。饮食方面也要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甚至烟酒的东西,这方面手术以后医生也会给具体的交代。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