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性心律不齐的症状

会员1141379 19-29 已回复
我经常感觉头晕,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我是窦性心律不齐,除了头晕之外,窦性心律不齐的症状都有什么啊?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占胜 医师 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已帮助用户: 460681
指导意见:你好,你这种情况,是窦性心律不齐。生活中还是要多加注意,不可太大意。建议:先做心电图和心脏彩超检查进一步 确诊。如窦性心动不是过缓,心率不是太低 (每分种50次以上),没有明显的不适症状,自己注意无需治疗。如心率过低且出现胸闷,气短等其他症状者,应根据医生的指导进行治疗, 使用提高心率药物,切勿自行用药。
有用0
张翰 主任医师 市中心医院心理诊所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680
你好,窦性心律不齐是心律不齐的一种,其通常病由于心肌病、冠心病、心肌炎所引起的并发症,窦性心律不齐的症状随着病情的严重程度不一样,下面我来介绍一下。
窦性心律不齐的症状轻重不一,可呈间歇发作性。多以心率缓慢所致脑、心、肾等脏器供血不足尤其是脑血供不足症状为主。轻者乏力、头昏、眼花、失眠、记忆力差、反响迟钝或易激动等,易被误诊为神经症,老年人还易被误诊为脑血管意外或朽迈综合征。
窦性心律不齐的症状,重症者可导致短暂黑蒙、近乎晕厥、晕厥或阿斯综合征发作。部分病人伴随短阵室上性迅速心律不齐发作,又称慢-快综合征。迅速心律不齐发作时,心率可忽然加速达100次以上,持续时间是非不一,心动过速忽然中止后可有心脏暂停伴或不伴晕厥发作。重症心动过缓或心动过速除导致心悸外,还可加重原有心脏症状状,导致心力衰竭或心绞痛。心排出量过低重症影响肾脏等脏器灌注还可致尿少、消化不好。
以上就是关于窦性心律不齐的症状的介绍,窦性心律不齐的危害还是很大的,如果患上窦性心律不齐一定要去积极的治疗,以免给身体带来更大的危害。
有用0
相关问答

正常人心率均由窦房结分发,称为窦性心律,为正常心率,若非窦性心律,则可视为不正常心率,窦性心律不齐提示其为起源点,不齐是由以下几方面因素造成,一是生理性,例如,青年儿童,青春期时期的少年儿童,可随呼吸而变化,引起一种窦性心律不齐,但成年后,如窦性心律不齐,这也许是因为某些疾病引起,例如,窦房结的功能出现了异常,或其他疾病引起窦性心律不齐,患者可能会出现心悸、胸闷、头晕、疲劳乏力等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窦性心律失常一般无临床症状,经常是在患者自己测脉搏时发现心律不齐。有时两次心搏之间相差较长时,可有心悸的感觉。可合并有窦性心动过缓。
窦性心律不齐指窦房结不规则地发出激动所引起的心房及心室的节律改变。虽然心跳启动正常,但心脏跳动的节律快慢不整。患者平时应该保持情绪稳定,避免精神紧张、激动,避免剧烈运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窦性心律不齐的症状一般是心悸、胸闷等症状。
由窦房结引起的心律称为窦性心律,窦性心律不齐是一种心律失常,通常伴有窦性心动过缓,大部分病人没有明显的症状,有心悸、胸闷等症状。此外,少数的鼻窦心律失常与呼吸相关,主要表现为:吸气时心率增快,呼气时心率降低。与呼吸不相关的心律不齐,例如室上性窦性心律不齐,即室性早搏。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悸,心跳缓慢,心跳不规则以及心跳之间的心跳。严重疾病引起的心律失常,常伴有一些症状,常见头晕,胸闷,胸痛,气短,多汗,面色苍白,四肢冰冷,抽搐,昏迷等。轻微的心律失常仍可以正常工作和学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如果出现窦性心律不齐,大部分人没有任何症状,比较严重的时候有可能会出现稍微有一些心慌气短,胸闷的感觉,但是这个不需要什么特殊处理情绪稳定,不要劳累就行了

王辉主治医师皮肤科已帮助用户:445891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指导意见:是需要注意多休息是会出现心悸及劳累的,注意行营养心肌的治疗, 注意多补充丹参滴丸,及稳心颗粒就好的。

李银利护士外科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60928
擅长: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