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洛昔芬的副作用

会员9667215 60岁 已回复
雷洛昔芬的副作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会 山东济南市电力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410
病情分析: 雷洛昔芬可增加静脉血栓栓塞事件的危险,可能会引起其血清甘油三酯水平的进一步上升。
有用0
相关问答

雷洛昔芬是一种选择性雌激素受体调节剂。具体内容如下:
雷洛昔芬能够促进骨骼和人体内胆固醇的代谢,但一般不会影响到下丘脑、乳房和子宫的情况。雷洛昔芬的作用是对绝经后女性骨质疏松进行防治,能明显减少脊柱骨折的情况,另外,对于腰椎的压迫性骨折,也有着很不错的预防效果。但要注意的是,深静脉血栓、严重肾功能不全、子宫内膜癌、严重的胆汁淤滞、孕妇禁用。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盐酸雷洛昔芬片可以用于预防绝经后妇女的因雌激素水平低引起的骨质疏松症,降低骨折的发生。在心血管方面,可以降低总胆固醇,和LDL胆固醇,对心血管疾病有一定的益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dhea会产生毛发增多,心悸等副作用。
dhea是一种从肾上腺皮质激素中分泌出的雄性激素,不仅在男性体内存在,而且在女性体内也占据很重要的地位。dhea的副作用主要在于会引起皮肤和心脏的问题。皮肤方面:多毛的现象,脱氢表雄酮可以补充人体的雄激素含量,刺激毛发的生长,使毛发的数量增多,而且增粗;脱氢表雄酮会影响皮肤表面的油脂分泌,促进皮脂腺的分泌,使皮肤表面油脂堆积,容易形成痤疮、甚至是脓肿。对心血管系统的影响:dhea服用过量会造成短时间的心悸。
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dhea,避免服用不当,引起不良反应,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饮食,以清淡为主,少吃油腻的东西。

孙香兰主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培美曲塞化疗的副作用有恶心,呕吐等。
培美曲塞主要的化疗副作用有以下几个方面:一、血液系统的副作用,包括:血小板、白细胞指标下降。二、胃肠道副作用,包括、恶心、呕吐、腹泻等,但一般程度较轻。三、皮肤副作用,主要表现为皮疹,发生率较高,一般化疗前要应用相关药物进行预防。四、肾脏的副作用,必须保证肌酐清除率小于45%方能用药。五、可引起叶酸缺乏。
建议在患了这种病的时候,要多补充叶酸等对身体有利的物质,多吃一些含有营养物质的蔬菜和水果。

熊英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乳腺癌、食管癌、直肠癌、头颈部肿瘤及肝胆胰肿瘤的精确放疗及综合治疗。

需要花多少钱,不能一概而论,需要结合所在地区、方法等多种因素综合考虑。药物流产只适宜怀孕在49天内的早期宫内妊娠,B超检查孕囊的平均直径要小于2.3厘米。女性在怀孕初期是做药流的最佳时间,停经49天以内。若超过49天,是不适合做药流的。而人流的最佳时间在35-45天左右,最迟在12周以内进行人工流产。因为这时子宫不太大,妊娠组织不太多,胎儿也小,容易吸净,手术药流时间短,副反应轻,出血少。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回奶药有副作用。
通常情况下,现在常用的是回奶药的主要成分是大剂量的女性荷尔蒙,例如补佳乐。回乳剂补佳乐虽然有一些不良反应,但也很罕见。首先可能会造成心血管方面的疾病,严重的还会造成动脉血栓,因此不建议在有心血管病的情况下服用。还有就是会造成胆子淤血,从而出现黄疸,也有可能会对乳腺、子宫等部位造成刺激,导致出现乳腺增生、子宫肌瘤等疾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