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 ER zi de niao dao kou...

会员9648543 8 已回复
WO ER zi de niao dao kou hong zhong you shi hui yang zen me ban , hui shi you yong de yuan yin ma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云燕 护士 河北香河县渠口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192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描述的症状,很可能是发生了龟头炎。龟头炎的发生常与但包皮过长,包皮垢刺激或某些化学物质,衣物的接触与摩擦有关。
意见建议:或做龟头分泌物的检查,查找病因,并及时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dermatix疤痕膏有效,具体内容如下:
Dermatix瘢痕霜由硅胶、硅胶和无挥发性硅组成,能有效地改善和消除伤疤,无论是新的或老的伤疤,都能起到很好的作用。用此产品先将伤疤区域彻底清洁,并将其吸去多余的湿气,然后将其均匀地涂在伤疤的各个部位。在使用时,要从里到外逐渐晕染,使伤疤的充分被皮肤所覆盖。在使用后,若有红肿、瘙痒等现象,请停止服用。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Sanders分型基于冠状面CT扫描,由外而内分为三分A、B、C,分别代表骨折线的位置。分型如下:
1、I型:所有无移位骨折;
2、II型:二部分骨折,按骨折部位在A,B或C又分为IIa,IIb,IIc型骨折。
3、III型:三部分骨折,同样,根据骨折位置在A、B或C又为IIIab、IIIbc、IIIac骨折,典型的骨折具有中央压缩骨块。
4、IV型:骨折包含全部骨折线,IVabc。
在治疗上必须根据病人实际情况来制定相应方案,并要对每个病例进行仔细评估,才能确定最佳的处理方法。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3deep射频是一种医美的手段,能够延缓皮肤的衰老。3deep射频主要是通过射频所产生的能量,对于皮肤的表面照射,所产生的深度能够精准的作用到皮肤的深层,刺激胶原蛋白以及纤维细胞能够重新的排列,实现皮肤拉伸以及紧致的目的,延缓皮肤的衰老,使人充满年轻态。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dentium种植牙价格大概在2400元到6800元之间,所产生的费用还需要根据选择种植牙的材质来做决定。目前种植牙主要包括树脂材料和烤瓷材质,这两种材料是完全不同的,在价格上面也会存在一些差异,如果选择了树脂材质,数量比较劣质一些,使用的寿命也是比较短的,产生的价格就会处于偏低的状态,一般会在2400元左右,如果选择了烤瓷材质,使用的说明是比较久的,有可能会达到6800元以上。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3DEEP射频技术是目前全球先进的射频技术,是一种非侵入式疗法,可以实现皮肤的紧致提升效果。3deep射频有助于改善衰老迹象,如面部提升、祛除细纹、提亮肤色、改善毛孔粗大等,3DEEP射频采用多源相控射频技术,射频能量从表皮直接穿透到真皮深层1-6mm,作用深、舒适度高、效果持久。单极射频穿透较深,但能量流动在组织中不受控制,有疼痛感,需要强烈的冷却;双极射频安全不需要冷却但治疗相对表浅和低效率。建议:需要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喝酒,不要熬夜,放松心情。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dermatix祛疤通常是有效果的,是一种高效的祛斑凝胶商品。如果皮肤出现了疤痕,可以通过涂抹dermatix进行去除,一般能够起到淡化和修复伤疤的作用,也有助于预防异常伤痕的产生,适用于因外伤或者是烧伤所引起的疤痕,但在使用时要严格遵循医生指导。而且使用的效果也是因人而异的,如果使用过后出现了瘙痒或者是疼痛的情况,要及时停用。平时要注意疤痕部位的卫生,还要避免过度抓挠局部,防止使疤痕情况加重。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