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延长怎么办,今年43岁,还正常,想延长10年,

会员9522371 43 已回复
经期延长怎么办,今年43岁,还正常,想延长10年,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由俊利 医师 吉林省通化市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痔、外痔、混合痔、肛裂、肛周脓肿、肛瘘、肛乳头肥...
已帮助用户: 51464
病情分析: 您好,月经不调是妇科常见病。表现为月经周期或出血量的异常,或是月经前、经期时的腹痛及全身症状。更年期,血液病、高血压病、肝病、内分泌病、流产、宫外孕、生殖道感染,孕育等均可引起月经失调。



根据您的病情,建议口服中药,或者口服或注射黄体酮类药物调节月经。饮食注意:多吃含有铁和滋补性的食物,补充足够的铁质,以免发生缺铁性贫血。多吃乌骨鸡、羊肉、鱼子、青虾、对虾、猪羊肾脏、淡菜、黑豆、海参、胡桃仁等滋补性的食物。
有用0
关注
李春宁 医师 威县贺钊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阴道炎,宫颈糜烂,宫颈息肉,子宫内膜炎,盆...
已帮助用户: 26738
病情分析: 你好,据您的年龄接近更年期了,有可能导致月经不规律这跟体内的激素分泌水平有关系,您可以采取体外补充雌激素的疗法来维持月经但是长期应用激素治疗有可能增加癌症的发生率。
意见建议:建议您顺其自然每个女人都要经过这样一个过度阶段。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时间是3-7天,如果超过9天,临床就认为是异常子宫出血。如果是因为雌激素水平不足所导致的月经延长,可以在月经的第5天口服药物治疗,如果是因为子宫内膜炎症引起的经期延长,可以口服消炎药,积极治疗子宫内膜炎症。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经期延长了是考虑有血淤的情况或是有子宫内膜过厚的原因引起的,可以注意经期的护理,腹部保暖,必要时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刮宫处理,保持合理的饮食。可以适当的运动自己。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延长发生,这与内分泌有关。她的子宫内膜增生也是相关的。患者可以去医院做B超进行检查以确定这是否是由过度子宫内膜增生引起的。如果出血量不大,可以吃一些药来缓解。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经期延长淋漓不尽,应该去正规的医院做一个检查,化验激素六项,做一个子宫附件的彩超。在做一个宫颈HPV的检测和宫颈细胞学的检查,明确诊断,对症治疗。经期延长淋漓不尽,可能是子宫功能性出血,子宫肌瘤、子宫内膜息肉、子宫内膜异位症,宫颈息肉、宫颈癌前病变和宫颈癌等疾病导致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经期延长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来改善。患者月经经期延长可能是由于子宫肌瘤、子宫内膜息肉、子宫内膜癌、卵巢功能变化等原因引起的。要去医院做妇科彩超,确定是否存在上述疾病,如果子宫内膜比较厚的,要把内膜取去做病理检查。如果出现了子宫内膜息肉或者是增生,可以服用短效避孕药治疗。还可能是服用一些清热或活血化瘀的药物引起的,要注意停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经期延长长时间的出血很容易导致贫血,引起重视.要进行内分泌和b超的检查,因经期延长有全身疾病的因素,也有许多妇科疾病的原因,应予区分和识别,然后分别进行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