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癌的前兆

会员1141389 19-29 已回复
子宫癌的前兆是什么?听朋友说起子宫癌的的症状表现是白带异常,因为最近我月经来之前,偶尔月经走之后也会出现这种表现,很害怕,所以咨询一下医生子宫癌的前兆有哪些。子宫癌的前兆来临是因为日常生活中一些不良的习惯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占胜 医师 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已帮助用户: 460681
指导意见:这位朋友,你好,关于子宫癌的前兆的问题,首先应该多了解一些针对你子宫癌的常识,一般情况下看,子宫内膜癌有以下表现: 子宫癌的前兆中子宫癌患者最常见的阴道出血。 这是子宫内膜癌最常见和最早出现的症状多表现为不规则出血出血量时多时少未绝经妇女可能月经量多持续时间延长;绝经后妇女出现绝经后出血 阴道排液。 子宫内膜癌组织坏死脱落可引起渗液经由阴道排出可呈米汤样混有血液或为脓性伴有臭味。 一般会出现疼痛:多发生在晚期病人由于肿瘤压迫神经而造成疼痛可发生在腰骶部下腹部并可向腿部放射经检查早期多无明显异常;晚期可表现为子宫增大 变软;绝经后妇女的子宫不萎缩或有增大盆腔可触到转移的肿块根据以上症状再进行辅助检查是否为子宫内膜癌多可确诊因此妇女应随时注意自己月经的变化注意阴道分泌物的性状. 最后提醒一下这位朋友,一旦出现症状及早到医院检查,希望以上子宫癌的前兆的回答能帮你解决问题!
有用0
相关问答

子宫癌明显的前兆可能会出现有腹部疼痛。或者是出现阴道不规则出血的情况。具体的情况都是因人而异的,如果感觉有不舒服是需要及时的去三甲医院。针对性地进行排查,才能够明确具体的查明病因。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这个症状不能说明是有癌变的,也有可能是妇科炎症等原因引起的,您应该到医院做相关检查,以明确诊断,通过检查确诊具体病因之后,然后再有针对性的进行治疗的,应该要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的。注意经期卫生,应使用合格的月经用垫,经期要注意休息,禁止在经期游泳。避免公共场所交叉感染,包括公共浴池、游泳池、旅店及公厕等。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绝经后女性出现阴道出血,类似月经的症状,应值得重视。其次进展期是可以出现阴道流血、阴道排液及下腹部疼痛的症状。没有绝经的女性,除了正常的月经之外出现异常是需要及时检查,从而尽可能的做到预防为主,早发现早治疗。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子宫癌的前兆表现为绝经后女性出现阴道出血,类似月经的症状,应值得重视。其次进展期是可以出现阴道流血、阴道排液及下腹部疼痛的症状。没有绝经的女性,除了正常的月经之外出现异常是需要及时检查,从而尽可能的做到预防为主,早发现早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以下胃病是胃癌的前兆:
1.息肉:息肉主要有:炎症性息肉、增生性息肉、腺瘤,前者的发生概率较低,10%-20%,腺瘤的直径较大,发生癌的机率较高。
2.萎缩性胃炎:由于胃上皮化生或不典型的上皮细胞,导致胃粘膜腺体萎缩、减少。
3.全胃切除术:剩余的胃粘膜会出现慢性的炎性变化,在10~25岁时会发展成残端的胃癌。
4.胃部溃疡:有部分胃溃疡会癌变。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宫颈糜烂是妇科常见多发病。宫颈糜烂分为轻度,中度,重毒,主要表现为阴道分泌物增多,黄脓性改变,伴有接触性出血。宫颈糜烂是不会癌变的,但是长期宫颈糜烂,大量致病菌侵袭宫颈组织,当机体免疫力低下并且合并人乳头瘤病毒感染时,就会引发宫颈癌变。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