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问经期烦躁不安、焦虑爱生气,吃什么药调理啊

会员9090409 39 已回复
您好!请问经期烦躁不安、焦虑爱生气,吃什么药调理啊?谢谢!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我每次来月经之都特烦躁、焦虑、看什么都不顺眼,小气、发脾气、一点事就和老公孩子吵嘴打架、想死、、、!这样的现象已经好多年了!怎么办?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淑丽 威县镇中心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宫颈炎,子宫肌瘤,痛经
已帮助用户: 68843
病情分析: 月经来临前一般会有一些不舒服感觉和性情改变,例如盆腔下坠感、腰酸背痛、头痛、乳胀、浮肿、烦躁、易怒等,称为经前不适。一般程度较轻,无需治疗。但也有些妇女症状严重,影响工作与生活,称之为经前期综合征。
有用0
关注
汪昌农 医师 乐至大佛卫生院医院中医科 一级乙等
擅长:中医内儿妇科常见病、慢性病
已帮助用户: 72695
病情分析: 你好。经期烦躁不安、焦虑爱生气,是经期综合症的一种表现。
意见建议:可以口服短效避孕药如妈富隆改善,也可以用中药调理。中成药逍遥丸有一定作用。
有用0
关注
李保龙 医师 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386288
指导意见:在此期间应注意给增加营养增强体质不要无限制增加学习负担过于疲劳同时应让消除对月经的恐惧紧张心理注意经期的保暖及休息如果平时白带会增多有腰痛腹痛的情况最好到医院做些检查平时注意休息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可服用些益母草乌鸡白凤丸调经补血丸
有用0
相关问答

遇到事心情急躁胸口闷烦躁不安焦虑可能由精神疾病引起,也可能属于对某些场景的负性认知导致的行为变化,例如精神分裂症患者往往在幻觉妄想的支配下,出现攻击、易激惹、暴怒等相关的症状,所以表现为心情急躁,一旦诊断是精神分裂症,就需要进行抗精神病药物系统规范治疗。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失眠焦虑调理方法如下:
1、需要调整生活习惯,适当减少午睡时间;
2、在饮食上可食用具有安神功效的食物,如苦瓜、大豆、莲子等;
3、适当进行跑步、爬山、太极拳等有氧运动,增强身体疲劳感,促进睡眠。
4、由于精神压力过大或者是有恐惧害怕的情绪,出现了比较强烈的情绪反应时,应该应用一些安神助眠的药物来帮助治疗。除此之外,想要缓解失眠,生活方式也需要改善,包括白天适当运动,每天定点入睡,保持良好的生物钟。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通常情况下,婴儿烦躁不安的原因一般要考虑以下几个方面:
第一,各种原因导致胃肠道积气增多,引发肠痉挛,导致婴儿腹部不适、腹痛,也可以出现婴儿烦躁不安。
第二,孩子受凉感冒,引起鼻子不通气或发烧,或是出现恶心、呕吐、腹泻等症状,都会导致婴儿烦躁不安。
第三,如果婴儿在炎热的夏天里盖较厚的被子,或是室内温度较高,导致婴儿体温较高,也会导致婴儿烦躁不安。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焦虑症可以通过药物治疗和日常调理来治疗。
患了焦虑症和失眠症后,可以用一些有镇静催眠作用的西药来治疗。还有苯二氮卓类,巴比妥类等等。如果患者有抑郁症,需要用相应的抗抑郁药治疗。在用药过程中,一定要遵医嘱,不要自行增减药物,以免影响治疗效果。和生命法则的保护。现实生活中,很多人被生活所迫,整天忙于工作,甚至每天加班熬夜。时间长了,精神状态受到很大影响,失眠、焦虑症也随之产生。所以,治病首先要保证生活规律,该工作的时候工作,该睡觉的时候睡觉。不能日夜颠倒。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抑郁焦虑还要到当地正规的医院检查一下,然后对症下药。心境低落与其处境不相称,情绪的消沉可以从闷闷不乐到悲痛欲绝,自卑抑郁,甚至悲观厌世,可有自杀企图或行为;甚至发生木僵;部分病例有明显的焦虑和运动性激越;严重者可出现幻觉、妄想等。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心慌、焦虑应该对症吃药,具体分析如下:
这种情况主要是因为焦虑症或者是心脏神经症,引起了心前区的不适。建议患者进行心率、血压的检测,如果出现心慌、心悸等症状,可以服用β受体阻断剂来抑制交感神经兴奋性。这种药物对于焦躁、植物神经功能失调引起的心慌是很好的选择,对于有严重焦虑症状的病人,还可以口服一些药物,如氟哌噻吨美利曲辛。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