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前月经延迟怎么办

匿名 19 已回复
高考前月经延迟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保龙 医师 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386288
一般影响月经的因素有很多,如心情,环境,压力等,建议要积极的调理。可以服用点逍遥丸进行调理,注意休息,合理的饮食,保持良好的心情,增加全面的营养。注意保暖,忌寒、凉、生、冷刺激,祝你身体健康
有用0
关注
胡秀群 河北省威县第二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40274
指导意见:引起月经失调原因很多,不一定只有炎症才引起的,比如激素分泌失调,药物因素,环境因素,精神心理因素等也会导致月经不调的 建议到医院检查激素六项看看激素水平是否异常,不正常的话针对性调理效果好,平时注意生活要有规律,饮食要均衡营养。
有用0
张风晓 医生会员 河北省威县贺钊乡卫生院妇产科
擅长:月经不调 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81615
你好:从你描述的情况看,考虑是精神压力过大引起的月经推迟。建议你自月经的第16天起每日肌注黄体酮20mg或口服安宫黄体酮10--12mg共5日,停药后3--7天月经来潮。祝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李铁锤 市医院中医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7359
你好,如果月经在高考期间来潮可在医生指导下药物推迟月经。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考前腹泻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高考前腹泻可能是因为紧张、焦虑等原因导致的,是因为身体感觉到了压力而出现的应激反应,一般会出现头痛、拉肚子等症状。患者应该保持稳定的情绪,规律作息,避免熬夜,保持清淡饮食,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其次还需要配合药物,比如服用诺氟沙星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在高考之前,如果精神紧张,可能会导致头疼,可能是因为考试之前的压力。主要是因为他们的精神状态不好,在临考的时候会有一种害怕、紧张、焦虑等情绪,导致失眠、头疼、眩晕等。如果有这种情况,需要进行自我的心理调整,要想减轻这种情况,就要保证良好的睡眠和休息。患者再饮食方面要清淡,要规律,适当的做晨间有氧运动,可以有效改善相关不适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高考前失眠是非常常见的一种现象。失眠者要摆正心态,高考这一应激事件会多少不同影响睡眠质量。只有正确看待睡眠对其造成的影响,才能避免盲目的紧张、担心,避免恶性循环的出现,避免睡眠更加不好。良好的睡眠习惯也很重要。必要时可以借助药物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一般情况下,高考来大姨妈可以通过服用药物来避开月经期。
由于口服黄体酮加上月经的推迟,再来月经时可能量会稍微多一点,所以不用紧张。另外,在口服黄体酮的过程中,要注意不可以间断服药,如果间断服药就会影响效果。如果对黄体酮过敏,就不可能吃黄体酮推迟月经,所以高考前,如果来月经就建议推迟月经,既安全又没有副作用,而且效果又好。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三勒浆并没有特别的使用限制,可以根据包装上的使用说明按需服用,若高考后有保健需求,也是可以继续饮用的。
高考的学生学业重,学习压力比较大,属于比较常见的易疲劳群体,家长可以在高考前一周每天给孩子服用1-2瓶,每次饮用均建议饭后半小时或午睡后饮用,可起到抗疲劳,提神助学习的作用,可以减轻因长时间的脑力活动,引起的乏力、倦怠、精神萎靡、注意力不集中,记忆力衰退等疲劳问题。
另外,若孩子在高考后也有抗疲劳、耐缺氧和免疫调节的保健需求,那么也是可以继续饮用三勒浆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在高考期间碰巧是月经期,如果平时月经正常,不会出现痛经影响考试,可以不用刻意推迟月经;但是如果平时月经量大或者痛经严重,应该在考试之前服药推迟月经。女性推迟月经应该选择孕激素类的药物,常用的是黄体酮胶囊或者黄体酮片剂。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