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咨询

会员8524539 25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黄疸 ,嗜酸性粒细胞分类0.007 血红蛋白 167 总胆红素 30.2 间接胆红素 22.8 都是不正常 的。麻烦你帮我看看 。还有我那个谷丙转氨酶 是14 是不是有点偏低 ?

发病时间及原因: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范增军 医师 河北邢台贺营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内科常见病,对消化、呼吸、两性生活、生殖...
已帮助用户: 247495
胆红素是临床上判定黄疸的重要依据,亦是肝功能的重要指标。正常血清总胆红素浓度为1.7~17.1μmol/L,其中一分钟胆红素低于3.4μmol/L。治疗措施;有溶血时行脾切除,术后溶血可纠正,但高胆红素血症仍持续存在。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患者可以通过调整饮食、遵医嘱用药等方式维护肝脏健康。具体分析如下:
1.调整饮食:在日常生活中,患者需要注意饮食,少吃辛辣刺激性或过于油腻的食物,减少饮酒量,如果能够忌酒是比较好的。
2.遵医嘱用药:患者在治疗疾病的过程中,应该注意遵医嘱用药,不要滥用药物,以免药物经过肝脏代谢后,造成肝脏损伤。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乙肝是否能办健康证,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判断。
现在办健康证存在乙肝病毒携带,实际上是没有影响到,现在办健康证就是不查乙肝两对半了,或未查乙肝五项定量。因为目前很多人都在做体检,所以要先了解一下自己的肝功能情况。只要肝功能和其他各项指标都正常,便能顺利平稳地处理。因此,乙肝病毒携带者需维持正常的肝功能,及其他指标均保持正常范围,便能顺利办健康证了。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通常情况下,可以采取以下几种措施保护胃的健康:
1、注意饮食:三餐要规律,不要饥一顿饱一顿,不要暴食暴饮。进食时应该是细嚼慢咽,胃肠的负担会减轻。不要吃过于辛辣刺激性、坚硬的食物,可能会对食道、胃有损伤。
2、戒烟限酒:因为酒精直接刺激胃黏膜而引起损伤,而且长此以往可以引起肝脏病变,如脂肪肝,甚至肝纤维化、肝硬化等。
3、保持健康的心态,乐观的心情。同时保持充足的睡眠,加强体育锻炼。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怀孕可以通过做孕检来了解宝宝的发育情况。
孕妇在怀孕期间可以通过b超检查来观察胎儿的发育情况,在怀孕三个月左右可以进行nt检查,排除有唐氏胎儿的可能。怀孕四个月半需要进行唐氏筛查,排除胎儿先天愚型的可能。如果唐筛结果提示有风险,可以进一步进行DNA检查或是羊水穿刺。在孕晚期可以做四维彩超来观察胎儿发育有无异常情况,如果没有异常,一般不用再担心胎儿的健康情况,定期前往医院进行胎心监护即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可以通过各项孕期检查去了解宝宝是否健康。
孕妇如果想要了解腹中胎儿的发育情况或是观察胎儿有无异常症状,可以前往医院进行相应检查,可以通过胎心监护、检查孕酮、绒毛膜促性腺激素、b超等方式进行检查,都可以明确诊断胎儿有无异常情况。如果有发育缓慢的情况,需要及时进行治疗,避免影响胎儿的正常发育。在孕早期需要及时补充叶酸,避免导致胎儿发育畸形。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期间需要按时进行孕检,查看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一般在怀孕60天的时候,可以去医院做一个彩超的检查,查看一下胎囊、胎芽和胎心是否正常。通过彩超确认是否是正常的宫内怀孕,排除宫外孕的可能性。在怀孕15~20周的时候,孕妇需要去医院做一个唐氏筛查,检查一下胎儿是否存在唐氏儿的危险性。在怀孕20~26周的时候,去医院做一个四维彩超,检查一下胎儿是否有体表畸形和内脏畸形。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