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绝经约3年了,患有子宫囊肿,子宫肌瘤...

会员8438705 53 已回复
母亲绝经约3年了,患有子宫囊肿,子宫肌瘤,今天又来月经了,血色有点紫,带点血饼状,,下午时血色鲜红,麻烦问下会怎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户密娟 河间市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7153
病情分析:您好,女性在闭经后突然月经来潮,需要警惕宫颈疾病的发生
意见建议:建议你尽快到医院进行B超及宫颈检查必要的时候需要诊断性的刮宫排除恶性病变
有用0
相关问答

子宫肌瘤是子宫的平滑肌组织以及结缔组织的增生所形成的良性的肿瘤,而它的主要的临床表现是阴道不规则的出血以及下腹部的肿块。子宫的囊肿是非常少见的疾病,临床容易被忽略,可以分为先天性和后天性的子宫囊肿。子宫囊肿主要是来源于中肾管和副中肾管,都发生在子宫后壁和子宫底部。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子宫囊肿的治疗一般分为西医疗法和中医疗法,具体的疗法要根据病情做出决定,子宫囊肿并不是妇产科学所涉及的专业术语,通常所说的子宫囊肿多是指宫颈囊肿,是慢性宫颈炎的一种,是常见的一种妇科疾病。检查出有子宫肌瘤多发性的,良性的肿瘤,一般不会癌变,没有影响月经,没有导致出血量大的现象,子宫肌瘤小的时候无需治疗,如果没有生育要求了可行侧输卵管卵巢切除术、双侧卵巢囊肿切除术、附件及全子宫切除等治疗子宫囊肿,诊断出卵巢内有混合性包块,先保守治疗一到两个疗程,再次复查B超,如有缩小可不手术,若无改变长大就必须手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绝经后子宫肌瘤增大需要手术治疗。绝经期以后随着卵巢功能的减弱,雌激素水平的下降,子宫肌瘤会自行缩小。但是如果出现增大现象,说明子宫肌瘤的性状可能发生了改变,甚至有恶变的风险,应及早进行手术切除。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女性在绝经后,患有子宫肌瘤,需要根据患者的情况来确定是否需要将子宫肌瘤去除。
如果子宫肌瘤的体积比较大,已经超过了5厘米,并且伴有阴道异常分泌物增多的情况,女性需要去医院通过手术将子宫肌瘤去除。如果子宫肌瘤的体积比较小,小于5厘米,并且没有任何的临床症状,一般不用进行治疗,但是女性要每年去医院定期检查,及时根据子宫肌瘤的生长情况来判断病情的发展,从而避免子宫肌瘤发展为恶性病变。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肌瘤和子宫囊肿不同是宫肌瘤是一个实性的组织,而卵巢囊肿是一个囊性的,通过妇科检查或者是B超影像学检查可以明确区分。子宫一般不会长囊肿,一般是子宫长肌瘤,卵巢长囊肿或者会在宫颈上有囊肿,宫颈上的囊肿一般称为纳氏囊肿。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绝经比子宫肌瘤严重,绝经的过程伴随的是卵巢功能减退的过程。在围绝经期的过程中,也就是卵巢功能减退的过程中,可以出现烦躁、失眠、情绪激动、潮热多汗、钙质流失,并有可能逐渐出现心血管并发症如动脉粥样硬化等。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