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乳房内有肿块,且腋下淋巴结块的问题

会员8167905 --- 已回复
关于乳房内有肿块,且腋下淋巴结块的问题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朱连科 副主任医师 唐山利康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擅长各种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及其...
已帮助用户: 161943
病情分析:乳房内肿块伴腋下淋巴结肿大的症状应排除乳腺癌,建议患者照钼靶片检查一下。
有用0
关注
应晓丽 医师 于都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1883
你好,
你这个情况考虑是乳腺增生或者是乳腺纤维瘤,建议及早去医院做个彩超检查,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若不是很严重的话,一般是建议药物治疗或是定期复查就可,若是较严重的话,一般是建议手术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乳房内有肿块10年了需要进行手术治疗。
乳房的肿块可以分为良性肿块和恶性肿块,恶性的肿块应该马上进行手术,但是良性肿块不一定永远都是良性的,有的良性肿块经过一定的时间也可以变成恶性肿块。因此,乳房内的肿块不能久治不愈,及时切除是最稳妥的选择。乳房内10年的肿块要马上进行手术,手术切除后的肿块要做病理检查。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乳腺紊乱内有结节并且腋下有淋巴结可能是由于机体雌孕激素分泌紊导致乳腺小叶增生瘤变形成的,进一步的检查,再进行治疗,如果淋巴结有肿大的情况,应进一步的检查结节的性质,如果是恶性的情况,应及时的进行手术治疗,平时要多注意休息。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一般情况下,腋下淋巴结,患者可以采用药物治疗、手术治疗等方式进行消除。具体分析如下:
1.药物治疗:腋下淋巴,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阿莫西林片、罗红霉素片、甲硝唑片等药物来治疗,可以起到抗菌消炎的作用。
2.手术治疗:腋下淋巴可能是皮脂腺囊肿导致的,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通过小切口方法、切开引流等方式来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腋下有淋巴结的话,可能是因为有炎症引起的,所以可以吃一些消炎的药物,过一阶段可能就会疏通,而且可以到医院进行微创手术治疗,而且也可以找中医刮痧治疗,过一阶段淋巴结就会疏通。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只是在来月经的时候出现疼痛,要考虑是乳腺增生的可能性比较大,在月经期间,由于体内激素的水平变化,会引起乳腺组织的增生性疼痛,可以去做一个乳腺的彩超检查看一下。不要刺激肿物,去医院拍下肢X光片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在医生指导下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正常的浅表淋巴结通常是不超过1CM,软,有一定活动度,与周围组织无粘连,压之不痛,正常是摸不着的,在人们生活中常有人在患感冒或其它感染后,颈部,耳后,腋下或腹股沟处可出现如玻璃球大小的结节,局部红肿压痛,按之坚硬,这就是患了淋巴结炎,急性淋巴结炎常继发于其它化脓性感染性疾病。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