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女:48岁。最近右侧腹股沟疼痛是怎...

会员7954058 48 已回复
本人:女:48岁。最近右侧腹股沟疼痛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艳 医师 个人诊所内科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140335
建议还是去医院检查是否是阑尾炎 。另外可能是肾输尿管结石和妇科炎症。卵巢囊肿导致的,但是都需要检查才能确定原因的。首先应该去医院检查腹部b超看看。
有用0
关注
张云鹏 个人诊所五官科
擅长:牙体牙髓病、牙周病
已帮助用户: 1170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到医院做右腹股沟部B超检查后再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右侧腹股沟疼痛可能是腹股沟淋巴结炎,腹股沟疝,精索静脉曲张,骨骼,肌肉疾病都可引起腹股沟疾病,只要注意休息,进行局部热敷,平时注意保暖,避免过度运动和重体力劳动,慢慢就可以缓解的。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一般情况下,女性右侧腹股沟疼痛可能是附件炎症、腹腔淋巴结炎、腹股沟疝等因素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女性一侧腹股沟疼痛可能是附件炎症导致的,如卵巢囊肿、盆腔炎等,患者可以先拍个彩超以明确病因。另外,腹腔淋巴结炎是引起腹股沟疼痛的主要原因之一,右侧下肢淋巴系统感染或炎症导致局部腹股沟区疼痛。右侧腹股沟疝发作,右侧腹股沟区牵拉痛,局部软性包块形成。右侧腹股沟区疼痛可能是由于右侧局部肌肉拉伤、韧带牵拉、神经损伤所致。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男性最常见的一般是泌尿系统感染引起的腹股沟淋巴结肿大导致的疼痛,前列腺炎,精索静脉曲张,肠胃炎也会引起腹股沟疼痛,如果有条索状的肿块,是精索静脉曲张引起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腹股沟疼痛是很多疾病的症状。患处的感染、占位性疾病造成的可能性大一些。右下腹痛,比较常见的是阑尾炎,输尿管结石等。去医院外科进行微创手术进行治疗阑尾炎就可以,禁忌辛辣食物注意腹部保暖。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通常来说,女人腹股沟疼痛可能是卵巢问题,也可能是骨骼的问题。
如果女人腹股沟疼痛,可能说明卵巢存在病变,因此要到正规的医院做骨盆彩超,通过尿道彩超来确定疾病的病因,通过这些检测可以明确的判断是不是卵巢的问题,尽早的解决;但如果存在盆骨骨折、扭伤、腰椎间盘突出症等疾病,也可能会导致女人腹股沟疼痛,这与卵巢一般没有关系,建议去医院进行对症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女性腹股沟疼痛是淋巴结有炎症,可以口服点消炎药治疗一下,也可以局部搞热敷,这样可以缓解一下症状,治疗期间不要吃辛辣油腻刺激的食物,多喝点白开水,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注意局部保暖,不要着凉。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