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尿多晚上四-五次;口干。怎样治好它

会员7930526 四十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晚上一小时一次

发病时间及原因:倆年了、脚指被打伤以后在家休息了俩个月没有调养好;也可以是治妇科时上了五天药的原因;也可以是取环钩伤子宫吧。

治疗情况:西药中药都吃过不见疗效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易城辉 医师 于都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心胸外科
已帮助用户: 56397
你好:夜尿多夜尿增多的原因:
生理性:睡前大量饮水,习惯喝浓茶、咖啡或者服用利尿剂。   
神经性:精神高度紧张导致入睡困难,膀胱稍有尿意也会起夜。   
心功能不全或内分泌疾病;慢性肾上腺皮质功能不全。   
肾脏疾病;肾小球疾病、慢性肾小管间质性疾病等,出现的首个症状就是夜尿增多,继之发展为肾性多尿。高血压、糖尿病也会因为肾脏浓缩功能的减退,出现夜尿增多。
意见建议:建议你到医院进一步检查看看,查明医院,对症处理即可
有用0
关注
狄志阁 医师 河间市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炎症,月经不调,孕期保健
已帮助用户: 73161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口干原因很多,有的是因为饮食、心理及生活习惯不良引起,有的是疾病引起;有的短时间内可以缓解,有的长时间困扰病人。为了缓解口干不适,人们经常不停地饮水。这对于饮水过少或失水过多者可起到缓解作用,而对于各种疾病引起的口干却难以奏效。相反,常因饮水过多而增加肾脏负担,因此建议大家口干不能短时间内缓解时,应到医院做全面检查
有用0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是属于外伤的症状,一般情况下建议及时休息,继续看医生检查,人可以集合独一味颗粒试试,
有用0
关注
梁奎国 医师 个人门诊五官科
擅长:口腔
已帮助用户: 71945
你好,口干可能是内热大的表现。建议用菊花,金银花,麦冬泡水饮用来进行治疗。
有用0
陈树蕃
擅长:慢性肾小球肾炎”、原发性肾病综合症、狼疮性肾炎、慢...
已帮助用户: 19
问题分析:口苦口干多由于胆囊功能差,特别是胆囊疾病的病人的一种反应。还有一些由于胃动力差,食道存在炎症的人也可为胆汁反流至胃,也会引起口苦。
意见建议: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多吃新鲜果蔬高蛋白类的食物多喝水补充身体所需的水分同时多参加各种运动锻炼加强体质 平时的生活要规律不要经常熬夜以免破坏正常的生理规律。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这种情况多长时间?有没有做系统检查?比如血常规,尿常规等?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做系统检查,查明原因再对症治疗。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经常口渴,并且尿量增多,主要考虑是糖尿病的症状。化验空腹血糖或者是餐后两小时血糖。如果空腹血糖大于等于7,或者是餐后两小时血糖大于等于11.1,就可以确诊为糖尿病。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经常口渴,并且尿量增多,主要考虑是糖尿病的症状。化验空腹血糖或者是餐后两小时血糖。如果空腹血糖大于等于7,或者是餐后两小时血糖大于等于11.1,就可以确诊为糖尿病。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口干尿频夜尿多可能是因为糖尿病,肾小球肾炎等疾病导致的。肾脏是滤过尿液的一个重要器官,肾小球的滤过和重吸收功能决定了尿液的多少。肾功能不好的时候,有可能会出现小便增多,小便增多相应的身体缺水,就会出现口干的现象。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口干尿多不一定是糖尿病。
糖尿病的症状主要是三多一少,皮肤瘙痒,手脚麻木,多汗等。应该去医院做专业检测,才能确诊。其他某些疾病因素也可诱发口干、尿量多,可考虑为肾功能异常、泌尿系统炎症或高钙血症等。如果长期出现这种情况,并伴有消瘦,基本可以确定是糖尿病。最好去医院查查血糖,明确诊断后再治疗。糖尿病,中医辨证是阴虚火旺所致。如果检查是糖尿病,血糖很高,就要口服一些西药降糖药物进行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可以采用食疗杜仲猪腰熬汤喝,坚持一段时间就会好转。有些人习惯睡眠时口鼻齐用,张口呼吸。这样,唾液很容易挥发掉,从而出现口干舌燥的现象。此外,用嘴呼吸的时候只有胸腔在动,是一种非常浅的呼吸。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