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这种药吗

会员7740050 30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

发病时间及原因:

治疗情况:

  用户咨询:湿疹治疗清适敏是不是真药?

  药品价格315网回复:

  经查验,国家食药监局没有批准名称为"清适敏"或名称内包含"清适敏"的药品(国家食药监局网站数据查询返回的结果),请消费者谨慎选择,注意防骗,如果消费者在药品流通渠道或互联网邮寄渠道发现宣传可以治病的"清适敏",请向当地食药监局举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周洁 医师 湘南学院其他
擅长:临床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79315
你好!湿疹是比较难治的皮肤病,主要是要靠中西医以及自身的调理①尽可能追寻病因,隔绝致敏源,避免再刺激。去除病灶,治疗全身慢性疾患,如消化不良、肠寄生虫病、糖尿病、精神神经异常、小腿静脉曲张等。   ②注意皮肤卫生,勿用热水或肥皂清洗皮损,不任用刺激性止痒药物。   ③禁食酒类、辛辣刺激性食品,避免鱼虾等易于致敏和不易消化的食物,注意观察饮食与发病的关系。   ④劳逸结合,避免过度疲劳和精神过度紧张。
意见建议:1、饮食多选用清热利湿的食物。如绿豆、赤小豆、苋菜、荠菜、马齿苋、冬瓜、黄瓜、莴笋等,少食鱼、虾、牛羊肉和刺激性食物。   2、多吃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食物。如绍叶菜汁、胡萝卜水、鲜果汁、西红柿汁、菜泥、果泥等,以调节宝宝的生理功能,减轻皮肤过敏反应。   3、以保持正常的消化和吸收能力,食物应以清淡为主,少加盐和糖,以免造成体内水和钠过多的积存,加重皮疹的渗出及痛和痒感,导致皮肤发生糜烂。
有用0
相关问答

妄想症确实是比较严重的疾病。
妄想症不及时配合医生进行用药治疗,或者是不接受心理疏导来控制病情,逐渐加重之后有可能会引起精神分裂症,是属于一种比较严重疾病。治疗疾病期间密切观察是否有所好转,持续性没有改变要适量配入抗精神病类的药物,也可以选择住院医治。
当患者出现异于常人行为或者是做一些过激的事情是不要用暴躁行为来控制,要多给予疏通和交流,生活中还需要多陪伴。

毛雪琴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青少年生长发育过程中所遇到的情绪困扰和行为变化

问题分析:这里是寻医问药网站,这里并不是您所说的哪一家医院。
指导建议:克矽平是一种处方药,医生给您开了处方,您才能够买得到。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糖尿病的人在服用药物治疗,需要密切观察血糖的数值,定期测试血糖,同一种药物服用一段时间后可能会产生耐药性,继续服用对控制血糖没有效果,此时,就需要更换药物,按照门诊医嘱下服用药物。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糖尿病就目前的医疗水平来看,是需要长期甚至终身性的服药治疗,另外,平时要注意饮食,适当控制进食量,吃全麦面粉以及豆面粗粮等,少吃多餐,另外,要适当锻炼身体,慢跑,打太极拳等。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女士您好,由于不清楚您所说的五种药物联合用药具体是哪几种联合,所以无法判断其优势,但对于高血压来说,联合用药确实要比单一用药的效果更好,且药物的不良反应也更低。
单一药物治疗只能让一部分人血压达标,为了达到目标血压水平,大部分高血压患者需要使用两种或两种以上降压药物联合使用才行。联合用药可以起到协同降压,加强降压药物的作用,一定程度上也可以减轻降压药物的不良反应。
但联合用药需要服用的药物较多,容易出现漏服的情况,影响降压效果,而由不同作用机制的两种或两种以上的降压药组合单片复方制剂则能很好地解决这些问题。市面上常见的单片复方制剂有赖诺普利氢氯噻嗪单片复方制剂、氨氯地平贝那普利片、比索洛尔氨氯地平单片复方制剂等,在增强降压效果的同时,还被赋予了其他功效。如比索洛尔氨氯地平单片复方制剂,其含有的比索洛尔成分能减缓心率,抵消氨氯地平带来的心率加快的副作用,为心血管提供更全面的保护。
需注意,不同患者情况不同,应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合适的药物进行治疗。

吴彦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力衰竭,高血压,冠心病等心血管病的药物治疗。

慢性盆腔炎可用妇炎康消炎或大盐热敷腹部。也可以用来治疗炎症以避免感冒。注意不要吃刺激性食物也有好处。选择物理方法治疗盆腔炎也是有益的,这有利于控制症状。平时,也有必要预防、增强体质和提高免疫力。慢性盆腔炎可以治疗,但疗程较长,恢复较慢。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